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美国老土, 我的偶像!

(2008-09-20 17:09:13) 下一个
老土兄,I服了YOU,被人这么骂,都不出来辩解一句,就这一点我比不了你.
我这个N年潜水员很少来这坛子,在一月黑风高之夜头脑一热跑这儿发了几句牢骚,结果被一不知名的动物以为我是天线杆子那,一翘后腿搭我裤脚上给我尿了一泡,我当天晚上没注意,等第二天到了公司我这气呀,回家的时候以一小时80迈的速度往回赶,进了门儿,连饭都没顾得上吃,抄起一支打狗棒就跑这儿蹲了一晚上.一直到12点.害得我今天早上都没起来.想一想, 这就是你我的差距,涵养呀! 我说那,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当班主.而我申请了一次人家都不搭理我.我什么都不说了,我拿你当榜样,这打狗棒我先收着,不到万不得已我坚决不用.澳洲老土,你监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zqy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的虎宝宝。佩服你在压力中还能笑起来。要好好向你学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也在职长潜着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