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雨嫣得了五项全能!!

(2008-09-18 18:05:31) 下一个
今天不说“妈妈病了”这么扫兴的事,说说宝宝. 哈哈,今天我接宝宝去,大家看看今天老师给写的评语:
居然五项都最好!
吃的那一项:图标是一个大红苹果。要是吃得少那苹果的图几乎没动;要是吃得多苹果就咬了一大半。今天咱雨鄢的苹果就剩个下一个核了!!!哈哈!YES!

睡觉:这是我们宝宝的强项,一般总是能睡1个小时以上,图示是一个闭着眼睛的宝宝脸,睡得越多围着脑袋上转的星星就越多,呵呵,我们宝贝经常是星星最多的那个。

心情:有三个小图标:心情不好(小嘴往下撇的),挺好(微笑的),好极了(小嘴笑得牙都露出来了)今天我们心情也是最佳呢:)

活动参与情况:呵呵,我们今天得了excellent的评语,非常棒!!
 
吃得多活动多,居然第一次在daycare便便了,老师还特意以兴奋的语调和我说:April拉了!!! 呵呵,雨鄢每天早上起来喝了奶,就座在自己的小红马桶上便便,很有规律。其实今天早上也拉了,呵呵,大概是吃得太多了。

一转眼宝宝上幼儿园已经5周了,雨嫣的表现让我惊讶,我的担心也在慢慢的舒缓,觉得冥冥中上帝一直在帮我。
下午捧着宝宝的联系本,心中充满了感谢,感谢生活,感谢宝宝的乐观,感谢幼儿园阿姨的关爱,特别特别感谢上帝对我们的眷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