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小雨嫣是我这辈子最最好的作品!!--附一岁周刊

(2008-04-02 12:33:33) 下一个
雨嫣就要一周岁了,我的心情波澜起伏。尽管常常睡不好,累得头晕眼花,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宝宝从一年前那个红红肿肿的小肉团,长到今天粉粉嫩嫩的小娇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宝宝每天热热的小手和湿湿的吻在告诉我,是真的!真的!宝宝就要一岁了。看着眼前的她,一年前的受难日的磨难历历在目,可是那痛却渐渐的融化了,眼睛里都宝宝甜甜,美美的笑容.....
这一年真的不容易,偏偏我是个完美主义,什么都要最好,宝宝, 老公,家里家外不能有一样差,弄得自己精神衰弱不能入睡。这一年真的不容易,在这里吼一声,好佩服那些养好几个孩子的妈妈啊。这一年首先要好好感谢宝姥的支持,从开始给天天吐的孕妇变着花样做饭,到宝宝出生和妈妈分担劳累,宝姥一个人飘洋过海好辛苦。还要感谢宝宝的爷爷奶奶,常常惦记着宝宝,为吃不好的宝宝担心,还总是给宝妈,宝爸送饭送菜。还有宝坛里好多关心和喜欢雨嫣的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再次谢谢你们!!这些好,这些爱,我们都记得,都记在心底最深处,心底深处就是给我们力量和感动的地方!!!
写着写着眼睛就湿润,尽管很累,付出很累,但是我想说--做了妈妈是我最骄傲的事;小雨嫣是我这辈子最最好的作品!!!!!!

给宝宝做了一份杂志—一岁生日周刊,希望大家喜欢!!!
有几张有点大了,见谅,因为文件大大,缩小后有的detail看不清。

封面和封底
封底是我给宝宝一周岁生日写的诗/


第一页和第二页是她的小档案:



第三页:都是宝宝千娇百媚的笑容


第四页:一些有趣的事情


第五页:雨嫣是个调皮的小姑娘,经常有奇奇怪怪的表情,我就收集了2页



后面是一些宝宝可爱的写真集:

紫色的梦


美丽的夏天


粉红的心情


喜庆的大红



天使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hankskaren 回复 悄悄话 oh my God, pure beautiful and so touching. I am a mom too and my son is 7 months old, but I haven't done anything nearly as sweet and touching as your 一岁周刊. You are a talented, devoted, loving and caring mot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