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没来,上雨嫣片片,祝母亲节快乐!!!!

(2009-05-10 13:57:02) 下一个
好久没来了,一转眼春天来了,雨嫣2岁生日也过了,由于忙着新房子,生日也没有Party.出去上公园转了转,照了些照片,留了纪念。看着她转眼出落成了大姑娘了,还真怀念怀里那个满脑袋头发竖着的小肉球:)
2岁了,很爱说话,中文,法语和英文,混着来。给我妈打电话,我妈说电话里听着就是个小外国人说中文,呵呵。有时很乖, 有时就是个小魔头。特别爱美,每天要到自己的衣橱里挑衣服,自己要穿鞋子,不让爸爸,妈妈碰。每次要很大声说:妈妈不碰,à moi, 就是我自己来的意思。还特别喜欢给妈妈梳头发,每次还很严肃的说:别动, don't move.是不是很自己创造:别move! 根本就不会梳辫,也没有皮套,可是从桌子上假装拿皮套,还放在嘴里叼着的小动作,学得可象样子了,实在让人忍俊不禁。胆子小,脾气坏,呵呵,听起来有点矛盾,可是这个小家伙就是这样,见到火车,摩托,就喊妈妈,害怕害怕!!使劲抱着你的大腿。通常心情好时,在街上有时喜欢逗她时,她还要个给人家笑,送个秋波什么的。心情不好时,就很生气地样子喊:妈妈!!好像和我说:妈妈,你看那人真烦人,同时还要用小手向人家比划,比划,那意思:走开,don't bother.
在幼儿园也是,她可以是最最sweet的,又甜又粘。老师可喜欢了。可是就是不合小朋友分享,什么东西都是珠珠的,向人家使劲喊:no. no。有一次最小的她非要插队去洗手,一个小朋友不让她过,就咬人家胳膊。这还了得!老师说, 也许是因为她个头最小了,所以她要努力证明自己也行。记得第一次家长会,老师说有的小朋友推她,弟二次家长会就变成,她厉害了。真是应了这里妈妈的一句名言了:早入江湖早称霸了!哈哈。不过当然我们严厉批评了,有机会就教育要学会分享。
小小的她,心事细腻,又古怪精灵。我老公说,活脱脱就是我的翻版,呵呵。母亲节,偷笑一下。
好了,废话不说上片片。
祝天下所有母亲,快乐幸福!!!辛苦了,你们最伟大!!! 
2岁的她甜美的象朵花







亭亭玉立的她     



最是好奇的年龄

这样的眼睛里世界应该是美丽的吧


阿姨叔叔们拜拜,下次见!下次给你们秀秀我的公主闺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ykm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
lvspring08 回复 悄悄话 哇,雨嫣越来越漂亮了。 看来她已经习惯了daycare的生活了,竟然会欺负人了,呵呵。 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你们的幸福,甜美。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