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之旅三————购物篇

(2008-07-29 18:26:03) 下一个
这次回国虽然艰难很多,但是收获也多多,先不说宝宝日渐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就是物质上也极大丰富起来,呵呵。在国内购置了很多衣服鞋子给宝宝,姥姥更是爱极了雨嫣,一见衣服鞋子,就往宝宝身上比。我也在淘宝上给宝宝淘了很多可爱日单的外贸衣服。外贸的质量很好,淘宝有些小店经济也实惠。大商店的东西就很贵,一件小小t-shirt也要100多元。另外国内的鞋也不错的,我们也买了小批,呵呵,不要笑,主要是我这个当妈的忍不住诱惑,该批评,该批评。
好了,废话少说了,照片为实。

先看看比较正式的裙子:

一件很可爱的冰丝裙子,非常雅致

胸前的derail


淘宝店买的宝贝,雨嫣穿上很淑女的说:)


穿上效果比看着好,也是很淡雅的一件
我个人很喜欢宝宝穿这类的衣服,姥姥倒是很喜欢鲜艳的颜色


一套毛线裙,很温暖贴心。我在胸前配上颜色跳跃的一个棒棒糖的胸针,很可爱。



也是很淑女又很甜的一套,宝宝白白的皮肤穿起正红色很漂亮


也走走休闲的路线

还是从淘宝上淘的2件pull over,很是柔软的说,摸起来就想拥抱的感觉,呵呵
前后的小熊图案都很精致
呵呵,我这个妈妈有小熊情节啊,发现好多衣服上都有:)




可爱甜美的草莓衬衣



米奇的小泡泡裙,棉质休闲的也保留了蓬蓬裙的设计,很可爱


一件普通的白色-t-shirt,只因为喜欢胸前的小精灵,
希望她可以保佑宝宝。



又是小熊系列:)很舒服的棉质日版裙



还是一件套头衫,细节很温馨



几条比较可爱的裤子

圆点点小裙裤


五彩裤,再暗色的衣服,配上它,马上感觉就不一样了


呵呵,今年最最流行的横纹褶褶牛仔裤,宝宝一定不能落后了
穿上好可爱:) 


还有两条也是淘宝商淘来的蘑菇7分打底裤,很可爱吧
(衣服有的没有熨烫,请见谅)



还有两件别样风格的裙子


呵呵,有点坏坏的裙子



下面是鞋子了:)
“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到最美丽的地方:”
很久以前看的老电影,名字早已经忘记了,但是这句话我深深的记住了
也许就是这句话带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对鞋子我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
我的鞋子带我远渡重洋来到这里,那宝宝的鞋子又将带她到哪里呢? 

雨嫣虽小,却对鞋子表现出超凡的热情,“鞋鞋”是继爸爸,妈妈后,第一个会说的单字,鞋子也是她最喜欢的玩具了。所以我这个当妈妈的不能辜负了小宝啊:)


正式的鞋子





凉鞋




休闲的鞋子





小小牛仔来了,呵呵。


一顶可爱的小帽子,合加币才1$


2个小包包



宝宝的胸饰

宝宝的头饰


呵呵,好想吃。



不知道各位妈妈是不是和我一样,买衣服的时候会想象自己宝贝穿它们的样子,于是会总是忍不住。呵呵
谢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love0216 回复 悄悄话 小雨嫣好可爱,妈妈也好漂亮。喜欢你给雨嫣买的衣服,我也有两个女儿,老大5岁小的4个月,准备11月回国,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买衣服和胸饰的淘宝网,也想网购一些。谢谢~
worryone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同感, 我三月份回中国的时候,也忍不住买了好多衣服给我daugher。 很关心小雨嫣的一举一动,she is such an attracitve girl and always catch my eyeballs. 她简直是我daughter 的模仿对象。之前经过你的指教, 我也给我的小巴黎照了一批百日照,好可爱。个个都以为是在外面照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不到你放上来的小雨嫣的照片。好可惜!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几木几木的评论:
谢谢,一直关注我的博客,很高兴认识你:)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scade1212的评论:
谢谢,下次一定真人上
几木几木 回复 悄悄话 嘿,你好!一直都很关注你的帖子,你的博客都在我的收藏夹里面了,可是从来没有留言过,因为试图注册笔名,没能成功.很喜欢你的文字,很欣赏你的风格,很感谢你的经验分享.如果方便,还有些问题请教你呢...呵呵,我MSN 是rebbeca0929@hotmail.com,可以加我吗?
cascade1212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爱了!想象着雨嫣穿上它们一定漂亮极了,下次再贴真人sh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