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雨的时节-8月7日

(2008-08-07 10:25:21) 下一个

这是一个多雨的夏天。外面仍然飘着雨,宝宝带着天使微笑睡着了。我泡了一杯热热的茶,看着菊花一朵一朵绽放然后轻轻的飘浮起来,我的眼睛竟慢慢的湿润起来,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也许是这淡淡的香气,调皮得撩起了我的心绪。

总有这样的时光,脑子满满的要爆炸,身边好多的事情要做,可是就是这样的呆呆地坐着,耳边响着那首“彩虹”,一时间没有思绪…….

试想,世上有多少象我这样的人,想把每个平凡的每一天过得不寻常。

不知道我们变了多少,失去了多少梦想,当我们懂得这世上有丑陋和不完美后,是不是也就不再去追求完美,去保留年少时的梦想了呢? 到底是世界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我们真的无从可知。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宝宝不时在睡梦中皱皱眉头。我亲爱的宝贝:我该怎样做能让你远离尘世的纷争,无奈的世俗。希望你永远可以保持一颗童心,坚持相信这世上有真的爱。

 

我承认已经快34岁的我,不再年轻。可是有的时候我依然天真的傻气,依然固执得很。不喜欢世俗的应付,因为华丽热闹过后的冷清让我更落寞,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过自己的日子,暖一壶茶,听一曲音乐。希望自己有时间可以读读那些沉睡已久的书,希望有时间可以到郊外的绿茵,什么也不做去躺一个下午;希望可以有一个座自己的房子,只要能容得下我们一家人和浓浓的爱,而不要考虑什么升值的问题。

又是这样的时候,我想象一只蜗牛把自己缩在硬硬的壳子里面,不知出来。不想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ndyfayfay的评论:
对你的支持,一直很感动!!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plelife08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有时间常来看看:)
simplelife0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blog。文笔细腻,优美。一定文如其人。

yuyan 真是太让人喜欢了!
cindyfayfay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小鱼!:)永远支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