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全家踏青照片为实例,再说说拍照,,,,,

(2008-04-21 08:33:18) 下一个
昨天去踏青了,把鞋子和袜子脱掉,踏在大地上的感觉真好.雨嫣也很开心:)

很多妈妈问我关于相机的事情,其实我真的很业余,就是希望有事没事就抓拍。在这里试着给各位回答,正好拿昨天拍好的照片做例子,希望妈妈不要嫌弃,专家不要见笑啊:
第一组:是雨嫣的单独照,当时是下午2:00左右,有阳光,可以看到第三张就是正对着阳光照得,有点太亮了,脸上有阴影。第一张是在车里照的,反而很好。
如果是照宝宝,当然宝宝是重点,焦距一点要在宝宝脸上,尽量把宝宝摆在照片的中间。除非你要特别的效果,有时抓拍到宝宝低头含笑,或者背影的时候也很有感觉。






第二组:是高空抛接的照片。光线很好,另外把快门速度调到4000,先把相机对准,大概你觉得宝宝可以飞到的高度,迅速抓拍,大家可以看到这次的效果很理想,没有虚。第一张特别好,人物清晰突出。后几张妈妈和宝宝的,爸爸把人物处理得小。这一系列我觉得竖向要比横向的好。







第三组:是老公和宝宝的远景照片。如果你有18-200cm的深景镜头,就可以找出这样的清楚,远景朦胧的效果。当你想把人融在景色里,把人放在下侧方,也很有感觉。我个人很喜欢那张背影的,很温馨。最后一张如果把脚摄在里面会更好。






第四组:是妈妈和宝宝的照片,呵呵。还有妈妈的单独照,欢迎砸,呵呵
有的照片大小不一,是因为我为了使照片明朗化我用photoshop裁剪了一下。
还加上了边框,美一下:)卡卡....









最后一张隆重推出!!我想要的幸福!!!


喜欢拍照的妈妈加油,要进步,就常拍:)构思和取景都是经验的积累。
呵呵。一定可以拍出好照片....
一会要和雨嫣上医院,回来再回贴,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