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年春节时,收到雨嫣姥姥的包裹

(2008-02-04 07:50:43) 下一个
        春节了,转眼又到了,去年的时候宝姥还在这里,朝思暮想国内的我爸爸和我哥哥他们。今天又到了挂红灯笼的时候了,宝姥的心却时时惦记着这里(主要是宝宝,呵呵)。说实话这边一点过年的气氛也没有,心里就更是想念家里了。宝宝太小了,不能回去,只好忍着等到春天来了再回了。
  前几天宝姥的同事从家乡过来,宝姥让她给捎了我一直日思夜想的东西,啊啊,忍不住高歌两下!!大家猜是什么呢?这个,我想到就溜口水的东西就是---新炒的东北大瓜子,哈,没出息吧。我生在新疆生的,那的人可都是嗑瓜子的高手,加上后来到东北继续发现了又大又香的瓜子,我的上下大门牙嗑得各有一个豁了。到了这里,牙医把我好一顿批评,价钱不菲的精心的给我补上了。可是什么也抵挡不了,我对瓜子的思念呢,呵呵。
         在我单位后面的桥上有一位炒瓜子的大嫂,因为常常在那里买都认识了,每次都给我挑大的沉的留着,秤都高高的了,好要给我添上2 大把。到了单位,泡上一杯茶,捧上一份报纸,抓上一把瓜子,满口余香,那是舒服啊。(哈哈,单位不忙)
         可见宝姥非常了解我对瓜子的“魂牵梦系”,快过年了,给我捎来最好的礼物,感动中.....拿到袋子时,现没打开,埋头闻一下,那个香啊。就这样我出国就8年了,在国外吃到正宗的葵花籽,我好幸福啊:)
       当然宝宝不能落下,姥姥大老远给雨嫣带了第一个红包,2000美金啊!!想想姥姥并不高的退休金,要攒大半年呢。另外还给宝宝捎了几盒“妈咪爱”,挺好的小药。打开药盒子,又发现了给宝妈的几副精巧漂亮的耳环。
       这个小小的一个包裹啊,姥姥花了好多心思,包含了宝姥多少的爱啊。
  一再地,宝姥在电话里为了不能给我老公带一条中华烟遗憾(烟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同事也带烟,只好作罢了),还左嘱咐右嘱咐:“瓜子不饱暖人心,你别一个人都吃了!你们一起吃!”
  
        我那可敬可爱的妈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