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望有座房子那是我的家...

(2007-12-12 17:59:58)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心里不知为了什么沉甸甸的。来加8 年,搬了至少8次家,一个人上学的时候常常拎着行李搬来搬去,后来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一起搬过2次家,都是租房子住。现在有了雨嫣,就更想有自己的房子了。几次午夜梦回,仿佛到了自己的房子里。昨天和老公算算以我们的水平是不可能买个Fancy house ,但是我不在乎,它是不是新房子;也不在乎它是不是很惹眼。有人买房子是一种投资,可是对于我来说房子是个梦,一个美丽旖旎的梦。其实理由很简单:

 

因为一座房子,就是发生故事的地方

 

不需要很大的地方,能装下我们一家人和满满的爱就足够;

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宝宝和我们的笑声是最宝贵的装饰;

 

希望房子会有个小小的院子

这样老公可以有片地方拈花惹草了(呵呵)

宝宝和妈妈在温暖的阳光下吹泡泡,嬉戏奔跑...

 

希望第一个房子就可以住上一辈子

我和老公可以grow old together 满满变老

等到暮色来的时候

在当年宝宝挂秋千的地方吊上摇摇椅

我和他彼此数着

那数也数不清的白发

 

 

一座房子,就是发生故事的地方―

宝宝的第一次走路

宝宝第一颗牙掉的地方

爸爸的surprise party

Or maybe那个火鸡烧焦的圣诞节

……..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早到来

我会

把钥匙用缎带穿起来

挂在宝贝女儿的脖子上

告诉她: 

宝贝,早点回家

 

长大以后的她

无论何时都可以打开这扇家的门 

这里有她成长的纪录

她快乐童年的一点一滴

 

有一天我和老公都会不在了

至少,至少

我们会给雨嫣

留下这个记忆的盒子

装满了爱的盒子――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梦会成真的。

情人节快乐!
cascade1212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无论在哪里,承载着这颗美丽心灵的地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也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Cindyfayfay 回复 悄悄话 嗯,好感动哦。。。。我也好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家使我们漂泊的心有地方驻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