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一度又是月圆时

(2007-11-13 13:53:49) 下一个
一年一度又是月圆时,一转眼,今年的中秋做了妈妈的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总是觉得中秋节是一个伤感的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有了珠珠后,更是感受到难以割舍的骨肉亲情。

不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常想,时间和空间距离的不公平,不能想见的骨肉分离,让人流了多少眼泪,平添了多少的惆怅。

每每这时就想这样飘洋过海值不值,为了钱?车?还是房子?

好多的人往往是绕了一大圈却忘了自己的初衷,累心啊,不一样的累,那种常常在心底揪着的感觉让人心空荡荡的。

朋友开的“小肥羊”天天高朋满座,真的好吃?也许去的人和我一样,流连忘返的想找一点国内的感觉。

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不会出国,就守在妈妈,爸爸身边,买个房子,生个孩子,一家天伦之乐。

说心里话好羡慕国内的“啃老族”,虽然父母们常常抱怨儿女回来蹭饭吃,言语间却不乏幸福的色彩。

对我来说,一顿饭也是那样的奢侈啊,到父母家闹一闹,吃吃饭,甚至拌拌嘴都是好的呀。

回家啊,每每这个时候心底就蹦出这个词!

好想好想家。

人大了,家大了,越来越身不由己了。

每年一样的话,却说也说不够——

爸爸,妈妈好想你们,好想家!

祝宝坛的姐姐妹妹们中秋快乐,我们也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