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今夜,月光如水

(2007-05-10 15:51:10) 下一个

今夜,月光如水


今夜
月光如水
不知道 远方的你
是否
也静谧在这样的夜色里

月亮升起来了
你我同行
让心和星星放在一起
歌声
在旷野里回荡

此刻我在倾听
倾听草原上的一只鹰
倾听仓央嘉错的情歌
麦子在田野上
打穗 鼓胀

美丽的夜色
篝火 悠扬的琴弦
阿妈摇着经筒
在寂静的夜里娓娓地讲述
过去的事情

贴近你宽厚的肩
席地而坐 牧野短笛
高原红锅庄的舞步
颤动的情
思念

满轮的月亮爬上来
微笑地听着古老的歌
动人的旋律
高原的夜
你可在听

今夜
月光如水
游子的心
在大地的怀抱里
沉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

你说的对,景随心而动。。。:)
fangyuanzhi 回复 悄悄话 如此风景,,,, 其实,,,心情有时对风景感触不一。
愿每人都好。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抒情也月色,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忧伤~但是你们的来临也给了我快乐!

谢谢蝉和yunyan~:)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月色真美。顺便走过, 流连忘返。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婉儿是凌波仙子, 在今夜如水的月光里舒袖长舞,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