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有时候

(2011-08-15 18:49:43) 下一个

周末,在网上碰到很久不见的同学。
同学说,最近陪夫去了一趟老家,在那里见了几个十几年不见的同学。
同学在一起,开心却也遗憾。因为从同学那里知道了另一些同学的信息,但也听到一些伤心事。

同学发了聚会的照片给我,每一张绽放着笑容的脸上还有着一些可以辨认的痕迹,但更多的是岁月刻在脸上沧桑。的确,这个年龄真是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这种表现不仅在脸上,也表现在大家微微发福的身体上。:)))br />
我跟同学说,希望下次回去,我也能跟大家见面。时间过了这么久了,真的真的是有些想念啊!!

同学发来了一段话,语句简单道理却不浅-----------------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
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

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