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姐的博客

网站http://www.drjoeacademy.com 微信 DrJoeWriting
正文

女女各不同!

(2015-10-29 11:45:02) 下一个

看了高粱日记的女女各不同,我也来一个女女各不同吧!呵呵

我有两个女儿,一个20岁,一个12岁。一个文静,一个活泼,一母同胞各不相同。

先说说老大,今年20岁整了。从小到大人见人爱!被熟知的人称为-极品女儿!老大出生的时候,只是哭了一下,从此很少哭。坐月子期间隔壁令居大妈问婆婆,媳妇儿生孩子了吗?从小爱读书,文静,嘴甜,比如,她3,4岁的时候有一次看电视里的董文华,问她:妈妈漂亮还是阿姨漂亮?大女儿说,阿姨漂亮!我说,那就去找阿姨做妈妈吧!老大立刻改口:妈妈漂亮!1岁零18个月就去幼儿园,幼儿园的很多女老师是大闺女的妈妈,是亲生妈妈!什么老大读书也很让我省心。她喜欢静,她的最爱就是画画。大女儿曾经说,她看到别的孩子学习,她就会发慌,就会赶紧去学习!3年前考进美国一所顶级大学,目前在欧洲学习!每个周末都去参观一个国家,现在过着紧张而快乐的生活!

我家小二是个顽劣的孩子,从出生就开始不一样。当我在病床上昏睡的时候,被婴儿的啼哭声吵醒了,我用脚捅了睡在另一头的老公,气不打一处来,我生孩子累的睡着了,你咋也累的跟我一样昏睡,而不管不顾小二不停的哭泣呢?小二正被产房的护士抱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