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姐的博客

网站http://www.drjoeacademy.com 微信 DrJoeWriting
正文

天才班的孩子们

(2013-04-23 16:56:12) 下一个
今天去商场逛的时候,意外碰上了一个女同学。她的儿子跟我女儿是天才班的同学。高中也在同一个学校。女儿所在的高中是我们这个城市排名第一的公校。学校每年级有大概500学生左右,几乎一半是中国人,竞争非常激烈。女儿从小学到8年级一直在天才班。这个天才班英语叫gefted progam。在整个城市只有这唯一的一个progam。每年级只有16,7个孩子,这些孩子都是从全市各个小学考过来,或推荐过来的学生。每个班大概有一半是中国人。女儿从5年级一直待到8年级。同学也很稳定,就那几个。高中也一起去了竞争最激烈的高中。今年,这些孩子们都该申请大学了。女儿被美国,加拿大多所大学录取。她有一个女同学被UPENN早录取,另外几个都去加拿大的各个大学了。
当我碰上我的女同学问起她儿子的情况时:她欲言又止,然后就说:不说了!不说了!我又追着问:是哪所好大学?她还是说:不说了!不说了!
回到家赶紧问女儿。女儿说,那个同学估计要重新在12年级待一年。我听了大吃一惊!问是咋回事?女儿说,那个同学不努力学习,天天在家打游戏!我的心好沉重啊!都是一个天才班出来的,有的去大学,有的继续留级!难怪他妈妈只说:不说了!不说了!
游戏真是害人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