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贴几张这二、三天拍的照片,给关心俺的亲们

(2013-04-14 22:07:20) 下一个
谢谢常青的亲们为俺们母女三人的旅行代祷,我昨天从犹他州开车来亚利桑那州的Page,今天再住一晚,明天会转去大峡谷。

因我最近都是在山里转,别说上网了,就连手机都常常是收不到信号。

辛苦花姐和各位常青坛的亲们的灌水,我这次带二个女儿的小旅行要到17号才结束,所以我还有几天不方便冒泡,今天回来的早一些,俺赶紧抓紧时间贴几张pp,借以酬谢各位的辛苦。

明天一早五点我要去拍日出,所以发完贴,我就要去呼呼了,等有时间再来回复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nock的评论:
不是俺的视野好,而是那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那是一定的啦,不然我就要喝西北风了,呵呵。
去你家里看过了,每次看到妳做的蛋糕都害得我口水流满地,妳太厉害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哇,老大光临俺有失远迎,俺下次一定远离危险。
妳最近都忙些什么?都好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猴宝贝的评论:
谢谢回帖和喜欢,那里真的很美,而且是那种令人震撼的美。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ywo的评论:
夏天走这个路线,会不会很热?不过我们早上和晚上去拍日出,日落时真的冻的个半死,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这几天忙着开车,坐飞机,从大峡谷到赌城再飞迈阿密,昨天晚上刚刚飞抵芝加哥,都没啥时间上网
妳好吗?好可惜这次时间不够,下次去南加争取去看妳!
knock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都是breathtaking啊!!!羡慕楼主的视野。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在台北做宅男,没关系,只要乐意买单就好了。

前几天我有事找一朋友,他说他已经回台湾3年了,是院士了,我还吃了一惊。

等你回家后,来看看我新“出炉”的蛋糕。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提个意见,请下次拍照时不要站在那么让人悬心的地方。大姐我心脏不好,看了害怕。
猴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谢谢分享。
whywo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夏天, 我们就从犹太州到PAGE, 再去ARIZONA的大峡谷.
你一定要去拍摄在大峡谷西部的日落, 太美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啊,成长好年青,打扮得很时尚。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oboodog的评论:
谢谢,俺也很喜欢呢,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在台湾过了春节,俺就一路小跑滴溜进美利坚啦,还要再跑几个地方,下月中下旬就打道回府啦。
booboodo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你在台湾,怎么一下子又跑回美国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精辟!
看id您是不是住在这到处都是红山、红土的西部?
我第一次来这一带,群山起伏,峡谷深阔,真是漂亮!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玫瑰,不过不是全家哦,俺家领导是属于那种indoor 型滴,不喜欢爬山涉水,所以他留在台北做宅男,哈哈,哈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nock的评论:
不好意思,昨天发完帖就去呼呼了,刚刚拍完日出回来赶紧上网才看到。
谢谢您的指点,这么多人看过,只有您告知我,好感谢您。
我也觉得不对劲,等我回去整理后再发帖时我一定会注意这些。
问好!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一览众山小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全家出游,气势庞大!
knock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图片太小了,连640x480都不到,只是这么小图片拉大的后果就是效果下降,还不如放原始小图片100%大小来的好。比如这个http://i49.tinypic.com/al2b1l.jp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