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的马路-你,敢走吗?(组图)

(2015-08-16 18:48:21) 下一个

在你我的认知里马路就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交通枢纽。

最近在网路上流传着一组超有天分的艺术家们在马路上所创作的一幅幅逼真、惊悚、富有想像力的画作。老实说;如果是我,我或许都不敢走在这样的路面上!

以下是这组在网路上的图片,喜欢者可以想像自己走在上面的感觉,胆小如我者就权当是开开眼界或另类的养眼吧。

哈哈~~,感觉如何呀?希望没吓到您哦。

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娘126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有创意的游乐项目,可走习惯了会有后患哦,尤其是孩子们,精神不稳定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