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俺2015年開始的新愛好

(2016-01-12 06:55:13) 下一个

從2015年春開始,俺開始了一個新的愛好,在陶胚上用釉作畫,燒自己畫的餐具。

這是是俺初期的作品,輕點砸哦。

 

送給朋友的百合花和母親節畫給婆婆的茶杯組

上面的是燒好的成品:牡丹盤子和送給女兒的馬克杯,因她喜歡英國的鬥牛犬。

下面的是借白菜、青蔥、一粒柿子的諧音而作的“一世(柿)清(青)白(白菜)”,嘻嘻。

謝謝觀賞,成長祝您:平安、喜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fonsony
谢谢留言和鼓励,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appaloosa
谢谢你喜欢和鼓励,这对初学的我而言是一股动力。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嘿,好久不见,先问候!
看到你的回应让我大大虚荣的爽一下;因这里的人像只有妈妈,没有女儿哦。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ding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颜色十分优雅,漂亮。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可爱,长得像漂亮妈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我是在臺灣的陶瓷鎮 - 鶯歌,那裡有好幾家工作室,但我常去的只是其中的二家。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这是在一家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