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李有才接受采访: 今年果园没遭受雹灾

(2015-06-17 11:22: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西雅图听雨和心雨烟尘, 唤唤赶快给沏茶去,那么大个子也没个眼力件儿。
西雅图听雨,心雨烟尘,尼斯,因为有你们所以有老公父亲节的快乐。
小婷,度假愉快!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从唤唤那边顺过来的。
这老爷子真喜庆。
父亲节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俺捧着扶朗花来凑热闹啦,粉粉今天就不要出柜了。

祝粉粉父亲节更像父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祝你父亲节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斯斯,不只你给粉粉整出眼泪,我也是喔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李爷爷好有耐性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3828/201506/17626.html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咋整的跟天天要过节死的,开心真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才哥太可爱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才哥说话急s银啊!没有雹受雹灾,让才哥回家念100遍:)))))))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没抱哉,没抱哉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就最后一句说得利索,好厚道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姐姐呀,写作时需要灵感的呀。。。。。。。。。。。。。。。。。。。要么,我唱歌吧?用我稚嫩的声音,哈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姐已经望眼欲穿等你翻篇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哈哈,你才哥多好,最后那句 谢什么呀,说得特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没有雹受雹灾,没有雹受雹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你越来越慈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笑不露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欢迎卡卡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又不是我家果园,我为啥要乐死过去?





哈哈哈,逗尼姐姐玩真开心!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姐姐说得真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谁把才哥的牙给拔了?^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年的果园没有雹受雹灾~~~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那是逗你们玩儿,逗你们玩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等你绿妹子一来,乐死过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偶仰视你,小粉你太有才了,才哥肯定会赞美你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小粉,你你你,在哪里整的,乐死银了,乐得都哭出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李大哥说话把我急死了,我都想进去替您说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够贫血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够贫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