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一首 感谢小婷一如既往的支持

(2013-07-18 04:47: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我知道桐儿也想听小粉唱歌,小粉你再唱一首给桐儿,那么哪阵风也吹不走桐儿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这是被那阵夏风吹回来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替小婷乐呢.
高水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子,这次回国高铁里有没有艳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右边是你,左边是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一直那么可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静候佳音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全乱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只没尾巴的大老虎,闭着眼睛唱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脑门有个王字,东北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没写完留言飞出去了,呵呵!

听着粉粉这歌想起我们一帮好朋友也唱了这歌,忘了收藏到博客保存,这就去找找,很有纪念意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小盆友唱的粉口耐,奖励小红花一朵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小粉,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这两天比较忙,等过些日子闲一点时,我也会回馈你一首歌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呀,那就唱一首我看是否能达到我的高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现在给她唱一宿也是白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我们家的唤妹子脾气秉性我知道。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唱歌水平真高,跟俺差不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赶快给唤唤也唱一首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小粉,一不小心踩到地雷了:)
谢谢你言出必行。你就奂奂一个妹纸,人家女孩子撒娇使性子,你该好好安抚她一下,怎么可以这么冷漠呢,再说你不怕奂奂的夺命散吗,难道你有解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当然没把妹纸和其他朋友的支持忘了,我给小婷唱是约定好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纸,你把房子点了也没事,不归警察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那就唱一首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走之前把板凳、椅子都踢倒!

要不是怕摔到小婷,我就把沙发也扔出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视我的支持如空气,横!

不跟你玩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热烈鼓掌,小粉唱得真好,节奏感乐感超强的,估计小粉两个女儿儿时就时常在小粉的<两只老虎>的歌声中入眠的~~
小粉,彼此的支持是相互的,再说你人气那样高,我只是绿叶而已,你这样客气,我倒是不好意思了,好像我也欠小粉人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