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性如何保养皮肤(Accepted by Science)

(2009-01-29 00:02:46) 下一个

女人最看重的是美。可是往往事不人愿,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渐渐失去了光彩,女人就陷入了无名的恐慌。于是乎不管多少钱这霜那水的可劲地往脸上整,但还是难逃黄脸婆的宿命。一位搞化妆品的昔日同学告诉我,市面上化妆品都是忽悠女人的,其实皮肤吸收的极少极少。最近新浪网上登出的一个消息说某国权威科学家研究表明化妆品不能延缓衰老,似乎更加印证了同学的说法。我那同学给我老婆一处方,轻拍脸蛋子100下,B.I.D. ”. 还说这能加快脸部血液循环,延缓衰老。你别说这方法的确有些道理,我想如果每次力道大点,可能效果更好。不过马克思教导我们内因决定外因,外因是靠内因起作用的。这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谛。通过我细心的研究找出了史上最简单最快乐的养颜住容的方法。这是经过严格的试验,结果惊人。请见如下点击链接。因为涉及专利等原因,此访问该链接受一定的限制,但愿您能顺利看到直观的结果(实验过程中绝对没有使用任何化妆品,纯天然。实验组年龄组奔IV阶段)。希望对那些深受困扰女士们有些助益,并给那些花季少女们提个醒美容要从娃娃做起

 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男女老幼都适用,即使不花钱也一定能收到效果,若是想花钱,也能为家里添点家什。首先要除去胆怯害羞的一切想法,一定要真情投入。通俗点讲就象跳大神一样,锣鼓一响,马上神仙附体。然后找首特缠绵特touch自己的歌,当然歌选得越多越好,投资了的可以拿个麦克,没有投资的就拿个擀面棍之类的什么,或干脆什么也别拿,假装握着金话筒。闭上眼睛,运足丹田,清气上升,浊气下降,放开嗓子唱出来。一天一次,每次时间长短根据自己的体力和家人邻居的喜好程度决定。这过程一定要多喝水,保湿。记住一定要投入,唱失恋的歌就撕心裂肺,唱热恋的歌就神魂颠倒。这样不仅能调节气息,还能保持内分泌,神经,肌肉,免疫系统处于活跃状态,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借新年之际祝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永远年轻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哥哥需要美容师吗?我来吧!我每天帮你拍打面部100下,保证你看上去永远18岁。

放心吧,我会力度大点、再大点、再大点,直到你返老还童为止,哈哈哈

想起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那部电影里的那套“还你漂漂拳”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