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京随记

(2024-05-02 02:25:16) 下一个

近日返京,感受颇多。不深,很散。

虽然和当时从伦敦回香港感受一样,也是很多事情推着走,但是这次感觉是有些太多。在新加坡的时候状态整体还可以,但在香港待久后越发疲钝。返京后感觉一切亲切。

平整、广阔。阳光毫不顾忌地扩散、集中。

北京北京,每次的重逢,都会让我爱你更加毫无保留。

从香港回北京的高铁。一过港境,我便认出眼前那片山水。无阻行驶的列车飞速前进。忽然,玻璃上吹下一滴斜斜的雨滴。一晃神,更多雨滴便倾斜而下。只是一刻间,眼前的光景便被雨水覆盖了。我隔着窗望向这片土地,像是被泪模糊了。

我知道你在等着我。等着我……望向那一捧远远的,泉。紧紧抱住我。

很多话在说的过程中自然就集中了,自然就收束了。

好吧,今日便如此。往前,往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