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的员工告诉你哪些东西不要买

(2020-09-11 06:42:08) 下一个

大家都喜欢去Costco购物, 喜欢那里免费的食物样品, 高性比价的产品,周末去的时候那里似乎又恢复到了从前“人山人海”的样子。

已经写了不少关于Costco的文,写过它与山姆家的比较;Costco内部的运作;疫情前后的变化,有朋友是Costco的供货商,还有在那里工作的朋友,今天就来透露一下Costco 员工他们自己永远不会买的一些东西吧。

1. 一加仑大小的蛋黄酱(Mayonnaise)罐子: 蛋黄酱是很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但你有注意到Costco蛋黄酱罐子有多大吗? 你知道一汤匙含有103卡路里,12克脂肪和2克饱和脂肪吗? 想象一下这个巨大的蛋黄酱罐会给你的体重带来多大的变化,哈哈哈。

这个我确实不会买的,啥时才能吃完啊,平时几乎不用Mayonnaise。

2. 以前没试过的食物: 顾客可能迫不及待地想尝试新产品,但 Costco的员工并不是这样的。 据一位来自伊利诺伊州的Costco员工说,品尝新品种的商品从来都不是好主意,原因是包装大到有六个月的供应。

这个我不是太同意,呵呵,我是最喜欢尝试新品种的人,每次看到新的食物就一定会买来试试,好的就介绍给大家,不好的以后就不再买了。

3. 书籍和DVD: 从食物,衣服到学习用品Costco几乎什么都有。但Costco的员工通常不买这些东西,觉得价格太贵,他们会选择去不同的商店买。

这个自己没怎么比较过,不是太清楚。买过书和学习用品,回中国送人的。

4. 蔬菜和水果:Costco有很多种类的蔬菜和水果,这个部门往往是业绩最好的部门之一,但这里的包装巨大,若你不能在它们变坏前全部吃完,几天后就会变质,这就是为什么员工避免大量购买蔬菜和水果。

我买水果,蔬菜一般就买西红柿。水果基本上都可以吃完,但这次买的白桃没吃完有的就有点不好了。下次也许应该放冰箱,或者再快点吃。因为白桃外面没有卖的,所以我以后还是会买。:)

4. Kirkland Signature招牌的Marinara Sauce酱: 如果你选择使用好的原料和一个好的酱汁,把意大利面条弄糟的机会很小或者根本不存在,所以Marinara Sauce酱也是 Costco员工喜欢避免的东西。在他们看来,这个产品并不是最好的。

一般不买大瓶的Sauce,吃不完。

5. Grey Goose伏特加:Costco自己品牌的Kirkland Signature的伏特加酒最受欢迎。有传言称Kirkland Signature是Grey Goose伏特加一种更便宜的包装,举办派对时Costco员工总是喜欢选择Kirkland Signature伏特加,而不是Grey Goose。

我不太喝伏特加,没有买过。

6. 轮胎:Costco轮胎的种类选择较少,你可以在其他商店找到更便宜更可靠的轮胎。专用的轮胎商店是不错的选择。

7。 数码电子产品:Costco的退货政策相当宽松,但电子产品的退货政策是90天。员工们经常选择在网上购物,性比价更好一些。

我也是通常在网店订购数码电子产品,例如电视,电脑,iPad,相机等。

8. 床单: 员工往往会略过Costco自己的床单产品,认为Costco床单 “不舒服”、“质量低劣”和“质量令人失望”。

这个自己没试过,不清楚。

我觉得其实买什么不买什么都是看自己的需要,因为店离家较远,所以很多东西我一般不在Costco买,平时去主要买一些山姆家没有的东西,买鱼,海鲜,熟鸭子,韩国牛肉,水果,零食,营养品等。

长周末去的时候,里面好热闹啊,全是拖儿带口,一家老少都来了。大人都带着口罩,小孩子些都摘了下来,小婴孩没戴。

这里总是忙忙碌碌的,退货的,办理会员卡的。

Costco Target Market Strategy不想像Walmart那样做所有人的生意,而是集中于家庭收入较高的中产消费者。 2017年数据显示,Costco会员的平均家庭收入为92,236美元,会员的年费在Costco的利润中超过50%。

卖披萨地方的人比原来少很多,桌子也还是没放出来。

试吃的摊子都出来了,不过当然没啥人吃,这还用说。

这个意大利气泡水在五星酒店卖得很贵,这里很便宜。

有博友介绍过这个老牌子的家具,这里有卖的。

这个上次在纽约米其林餐馆吃的是刚做出来还热的,喜欢这里一个个的包装。

这个法国的杏仁小甜点味道蛮浓郁的,就是稍微有一点点甜。

说是黑巧克力,有点甜了。

有点像中国的蝴蝶酥,自己也可以做的。

这个原来介绍给过女儿,粗粮的甜点。

这个还行,可以当前菜,上面放东西,点缀

买过一次,太多,也有点甜。

这里的提拉米苏小罐和大盒子里卖的感觉都不是太正宗,不再买了。

吃过星巴克的chai latte,这个没试过

芒果干每次都会买,一般都是尽量买含糖少的

韩国牛肉干当零食,不过有点咸,多吃可能也不太好。

无花果用来煲汤,没有新鲜的就只能用干的了:)

韩国的小笼包现在不买了,味道有点吃不惯。

小馄饨过段时间会买着吃,吃多了也会腻。

买过这里的炒面,乌冬面,虾馄饨面,日本捞面,这次又试了这个台湾的干面,味道还不错,看上去像方便,但吃起来像新鲜的,就是价钱好像不便宜。

智利的Sea Bass也有点吃腻了,一般都是过段时间再买。

鲜贝有时买

听说另外一家Costco有卖台湾产的月饼的,也许周末再跑去看看,就是有点远。

其实买什么不买什么,自己心里大概有个数就可行了,界限嘛可以模糊一点,就像这农场摘的花一样,这样是不是更美?

与人相处也是,有时没必要把什么事情都掰扯得那么清楚,现在不是流行模糊哲学嘛?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7)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黄金奶,牛奶 or 杏仁奶+一勺姜黄粉+一勺肉桂粉,味道嘛,有些人一开始可能接受不了。可能因为晚上睡觉还在燃脂吧,睡眠是特别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多谢梦!真的呀,吃多的一般可以吃完。:)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花丛里的美女,赞!菲儿讲的卡斯克的东西真对,床单我买过几个,捡便宜,真是不舒服。想个办法两层一起用,好一些。主要是太薄了,质地不够,夏天比较好。蔬菜水果都在那里买,一般都能吃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是这样的,较真有啥意思呢?较了半天其实就是和自己较。问好花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模糊哲学原来是这样来的,长知识了!为人处事的方式真的是要糊涂一点,别较真。谢谢菲儿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开心给具体介绍一下黄金奶?我有不少姜粉。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波比跳群最近流行喝黄金奶,用于燃脂,助睡眠。发起者说推荐的姜粉在Costco买就挺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这样啊,谢谢canhe姐指教:)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关于鸡蛋,的确同样是organic的,不同的店厚薄有不一样,我是发现了,但没觉得什么了不起,lg听我说了,立刻拍板买蛋壳厚的,薄的都是“急火米饭”催长的,呵呵我只是服从而已。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 哈哈哈,野性de思维太野性,太幽默了。谢谢你,非常欣赏你的文章,都特别的有思想,犀利,深刻。

我原来写的Costco文里一些比较详尽的信息,放一下在这:

ostco重视高科技高技术在supply chain, Marketing Research 上的使用,节约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成本。 另外Costco财务成功的秘诀之一(supply chain)就是将入店行窃降至最低限度。

其次,Costco独特的商业模式是高薪和快乐的员工。公司管理的风格比较灵活,尊重员工,给予他们一定的权力,Costco为其所有员工制定了员工股票购买计划,支付零售业内最高的小时工资,用最好的福利来激励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对公司的忠诚,因此每个员工产生的赢利效宜比其它竞争对手都高。

。。。。

最后,这也是最重要的因素: 顾客会员制。Costco Target Market Strategy不想像Walmart那样做所有人的生意,而是集中于家庭收入较高的中产消费者。 2017年数据显示,Costco会员的平均家庭收入为92,236美元,会员的年费在Costco的利润中超过50%。

Costco注重培养忠诚的会员,让会员觉得Costco物超所值,从心理学角度来说,由于会员费是成本,导致会员更频繁购物,购买更多产品。会员的续费率在美国和加拿大达到了91%。毋庸置疑,Costco的公司文化和营销策略都是很棒很受欢迎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多谢XQQ,算是和夏天告别,你的向日葵太美了!我也有一些向日葵的照片还没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哎呀,松松我们附近也没,要跑挺远的。松松的热文大家讨论热烈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哈哈哈,才女谬赞了,Costco谁写都一样的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那太好了,你们那么喜欢,又方便去,我要是那么近,也会像你们一样经常去逛逛,还是有不少好的deal的,问好!:)
XQQ 回复 悄悄话 后面两张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们这里没有Costco,只能眼热地看着大家买这买那,讨论买啥不买啥~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COSTCO也能写成热文,什么题材到了菲儿这里都是原创的灵感:)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菲儿好,拷斯扣是"我先生的娘家",因为他动不动就喜欢去那遛达一下,我家全部家人用的萍果手机,爱派等电话产品,牛内猪肉,橄榄油,黑巧克力,鸡蛋,萍果,核仁等等一直在那买,我们是很忠诚的用户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哈,多谢小c,农场付了钱,要摘很多花回去,就光顾着剪花忙了。你的新剧评真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介绍。没露脸的菲儿也是人比花娇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那不错啊,谢谢分享,就像我跟下面网友说的:对于Costco轮胎大家有不同的看法,估计那些员工的评比可能在于他们有的一些特殊要求。Sam‘s 的轮胎部门是类似的,我自己也用过。在全国评比中,discount tire, Goodyear, Costco 是排名前三的轮胎销售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那真是太方便了,羡慕!问好Amy:)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Costco的轮胎还包括每6000 miles
free rotation,轮胎被戳破了,还有free patch,通常还经常有买4个轮胎省$75 or $150 的sale。我觉得是值得在那里换轮胎的。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尔的详细介绍,我家距离Costco五分钟车程,是costco的常客。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了你这评,就想,俺也得与时俱进才是,将以前的留评从1.0升级到2.0:从即时起,博主天上的事情肯定已经全都知道了(而不再是以前的一半),地上的事情嘛,说是知道100%肯定有点屈才了,说120%呢,又有点不尽人意。呵呵,100%显然已经是过去时了。当下,平平淡淡不再是真,嘻嘻哈哈开心才是新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ctator' 的评论 : 多谢介绍!对于Costco轮胎大家有不同的看法,估计那些员工的评比可能在于他们有的一些特殊要求。Sam‘s 的轮胎部门是类似的,我自己也用过。在全国评比中,discount tire, Goodyear, Costco 是排名前三的轮胎销售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包装确实有点大,不过有些东西挺实用的,谢谢canhe姐的好介绍,不知道鸡蛋还有这一说了,我回头都去仔细看看。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果仁我一般在家附近的山姆家就买了,果干会买,他们的龙虾尾很新鲜!问好小小,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哈哈哈,有的呀,我百度一段:所谓模糊哲学,是一个新词语。它是从厚黑学中或中国古代哲学中引申出来的。老子里的“大智若愚”或者“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还有“难得糊涂”的处世哲学。做人,一则不能太显摆,枪打出头鸟;二则人生不如意者十有八九,看淡些;三则不必斤斤计较,要海纳百川,心胸开阔,宰相肚里能撑船,有气度才能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加州就是好,特别羡慕你家后院就可以自己种火龙果,暖冬,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哇,无法弄又回来了:) 哈哈哈,我家也是他们两个爱喝。coleslaw我刚来美国时特别喜欢。回头试试你说的牌子和配方,多谢!
Dictator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轮胎粗看好像只比别家便宜不多,但是他包括了安装、平衡和 WARRANTY. 而COSTCO 的轮胎 WARRANTY 可是天下一绝!几个月里您不小心戳了钉子撞了马路牙子--您付一块钱他给你换个新的。三、五年后您又撞了马路牙子(摸摸木头先),他拿把尺子一量,您的轮胎还有35%的寿命,还您原价的35%!更不要说补胎、打气全部免费。COSTCO 打的是氮气不是空气。氮气导热性好也不会导致金属氧化。如果COSTCO 没有您要的轮胎他会给您 ORDER。等几天而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个小馄饨,还有各种果干,胡桃仁,松仁等,
龙虾尾,扇贝也常买:))
菲儿周末愉快!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说模糊哲学,学习了。很有道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外面水果很便宜,所以水果这些costco相对还是贵一些,当然有时好像质量好一些。书我觉得还是相对便宜,衣服确实质量一般,大路货,海鲜肉类还是便宜一些。菲儿周末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妹妹实用大帖!我正在纠结要不要quit Costco呢。它的大包装对两人之家,实在不合适,但有些不会坏的东西,如麦片啊,油啊,蜂蜜啊,盒装牛奶,鸡蛋(我
LG说蛋壳厚,是好鸡蛋。)买习惯了,还是喜欢那里的,还有CQ-10 液体辅酶,脱敏牙膏,价廉物美,还是不错的,偶尔碰巧,带盆植物回家也不错。costco会员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而已。
菲儿妹妹,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牌子的汽水很好的,我家那俩都爱喝。mayonnaise 可以做coleslaw, 就是西人吃的凉菜,特别是吃烤肉时,就着吃很爽口。不过品牌很重要,我们常用Hellman’s real的,在我们这还不常有,看见就得赶紧囤几瓶。用胡萝卜和卷心菜,还有苹果切成丝,?少许柠檬和芥末油,很简单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威伯' 的评论 : 另外他们也有旅行社,用户也不太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威伯' 的评论 : 买车不是在Costco店里而是有一个Program,对于能自己谈判的人可能直接找dealer更好。我没有用过,估计很少人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面小飞龙_007' 的评论 : 哈哈哈,等疫情好点后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必在意' 的评论 : 是的,山姆家我也很少买蔬菜,最多有时买菠菜,吃不完可以炒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也要出城:)问好麦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可怜的阁阁,味道确实不怎么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扣扣的村民只能羡慕下。
玉面小飞龙_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敢情好了!等你来我们一起逛,一起吃喝玩乐吧!现在是最美的季节,快来吧!
威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有用的信息。我们这还有人去Costco买车呢,不知道他们员工怎么说。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蔬菜真的不适合小家庭,一包西兰花我们可以吃三天,还会浪费扔掉。不过他们的牛油果很不错。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过韩国的小笼包,吃完连呼上当,这辈子再也不会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真的吗?我喜欢试新的。游士的视频做得真好,今天还看了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没试过的食物”不要买!对!我们已经吃过好几次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是公平的' 的评论 : 凤梨酥倒是看到了,我更喜欢台湾那个有点酸的牌子,忘记名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是的, 我以前写过,他们利润的主要部分是会员费。 全球有接近1亿会员。
世界是公平的 回复 悄悄话 Costco还会卖一种台湾的凤梨酥,女士们都爱买,但从一次到台北本店里买了一盒新鲜出炉的凤梨酥后,就不怎么喜欢在Costco买凤梨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是公平的' 的评论 : 哇,这么好啊,太合算了,我们这里没卖的。我往常也自己做,今年有点懒了。:)
世界是公平的 回复 悄悄话 每年都在Costco买上四盒月饼,每盒12美元,只不过都是双黄莲蓉的,今年自己做了就没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多谢萤火,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呀,都喜欢Costco。日本本来吃的东西就多,所以无所谓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可以试试,白色的,味道还挺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哈哈,是够大的,不过有些东西挺喜欢的,别的地方没有。:)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想吃那个干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不爱喝,我家另外两个都喜欢,现在挺流行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苏打水我喝过一次,咽不下去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在美国人生活中占据的分量太重,都喜欢写、喜欢看。日本也有20多家Costco,还没去过呢。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那么详尽的介绍,最后一段写得非常好。。。周末愉快 !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分享精彩介绍。知道 Costco 到底靠什么赚钱吗?它的实体店基本上都是赔钱的,但是,它之所以巨赚,完全是通过成功推销会员制来完成的。研究一下 Costco 向投资人发布的季报或者年报,多少就会发现这一有趣的事实。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去那里。太糙。什么都大包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没有,现在有了,但是几乎没人试吃。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 costco 从疫情开始就没有免费的食物样品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不喝,我家的另二位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对那种欧洲人喜欢的气泡苏打水实在是无福消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面小飞龙_007' 的评论 : 太开心了呀,以后到你那里和你一起逛!我回头也会写写关于市场的定价等事情。:)
玉面小飞龙_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每周一必去,好多卖剩的就低价处理。Costco商品经常换位置,细细逛能有不少收获。我自己没什么娱乐,就是逛Costco买便宜货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哎哟喂,谢谢大歌星,今天又有什么新歌了,回头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的,味道不错。我上次团购了一次中国的水蜜桃,反而质量不行。

不过,无论如何,都没有原来在中国无锡的果园里买的好吃,可以拿吸管吸汁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我也在山姆家换过轮胎,也觉得挺好。

好像是说:如果你要用的轮胎是在Costco的库存种类中的,价格应该是不错的。但那些员工可能对车的轮胎要求较高,或者与轮胎专卖店关系密切,那他们就可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我也不是太懂,买到合适的就好:) 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稍微有一些吧,我们这里还是不乐观,但现在开学的开学,开工的开工,去Costco倒是不觉得害怕,好多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也在山姆家换过轮胎,也觉得挺好。

好像是说:如果你要用的轮胎是在Costco的库存种类中的,价格应该是不错的。但那些员工可能对车的轮胎要求较高,或者与轮胎专卖店关系密切,那他们就可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我也不是太懂,买到合适的就好:)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疫情下降很多,你们能安心去 Costco,是好消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很认同你妈妈的这种生活态度。问好老人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真的呀,我倒还没碰到过这种事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其实不用理会,过几天就可以打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哈哈哈,握手迪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是的,正好照的花,树的话,就有秋意了。:)放地下室是个好主意,我一般就是放外面,看不行了赶快放冰箱。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最喜欢尝试新品种的人,每次看到新的食物就一定会买来试试。

这一点我们俩太有共同语言了。没有吃过的东西,我一定要买回来试一试。我妈也是这样。我希望孩子们也能这样,对食物保持开放态度,会给生活增加许多乐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艾玛,你是当早饭吗?我一般是特别谗的时候才去吃,一般是吃完饭,想吃一点甜的东西的时候。或是头不好的时候。天天早上吃,肯定吃腻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面小飞龙_007' 的评论 : 小飞龙,羡慕你啊,里面也有不少牌子不错的衣服呢,特别运动的衣服。我是因为远,等不到降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哇,亮妈一定是离得近。我们远,所以到那里有啥买啥,一般就不看价钱了,好不容易去一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多谢tobyd_妈妈,好久不见,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也是啊,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哇,学习了!记得刚来美国时我也是到处筹哭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中璇子' 的评论 : 在总部估计东西更全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恐怖茶,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对呀,我也经常买,口味不同的,对消化很好,流行了一段日子。对老人便秘也特别管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还有熏鱼啊?我明白了,你一定是说熏三文鱼,我也经常买的,我喜欢那个挪威的牌子,里面有三种口味的那种。

日本海草我买得少,一般就在东方店买小盒的。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唉,那里一箱箱的“恐怖茶”(Kombuchar)真好。想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茶儿太幸福了,估计是大城市。 真的呀。反正我觉得我们这里的东方店,涨价涨得太厉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米2019' 的评论 : 要是外面有sale, 确实比不过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鹿葱少买点,我都是瞎吃零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哈哈,我看厨子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啊,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现在人很少 ,我回头加张片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糊涂姐' 的评论 : 糊涂姐,是生的,我一般清蒸,然后浇热油,放酱油在生姜,葱丝上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馄饨现在降价,6刀多一包,平时做汤放上点挺省事的。菲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一会慢慢回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owertime' 的评论 : 艾玛,无法弄了,到主页试试reset 密码?同情啊!:)
showerti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没法买大量食品,消费不动啊。我家连创可贴都得放冰箱,满满的,没地方放。

我是无法弄啊,不能登录了,不知咋办呢,等小编回复呢:(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台湾的干面,我也买了,比方便面健康些。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赶快学习一下必须了解的知识。白衣仙女的身姿好美!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Costco购物窍门很有用, 谢谢分享! 同喜欢Costco的白桃, 放几天再吃很像水蜜桃:)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也在Costco换轮胎。按老公的说法,便宜不便宜不知道,不过肯定不贵。

芋头_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11 11:25:53
糊涂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分享。那个Sea Bass是生的还是熟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买他们的食物,太多了解,有一次买了milano.里面底下是发霉了。自那以后,不买。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前几天偶遇网络恶人,暂时关博。我就读读你们的博文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轮胎服务还不错吧?
我在他家换的米其林的轮胎, 价格比别的家便宜, 质量也有保证。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秋风飒飒起,但菲儿的两张片片让人感觉夏天还在。我觉得扣士扣的水果挺新鲜的呀,最近也在买白桃,一次三箱,放地下室,还好,比放冰箱好。食物油我家都在那儿屯,葡萄籽和橄榄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法国杏仁甜点我天天早上吃,吃了几个月快吃吐了 = =!
玉面小飞龙_007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价格总是浮动的,我都是降价了才买,尤其是衣服。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最后几句话!谢谢分享!
ahhhh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就是给大家庭用的。吃不完说明不该去,而不是商品不好。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

我每次去,都不知道买啥,因为包装巨大 LOL 后来就不去了。加拿大有几家大的连锁超市是可以price match 的。我就翻一下各家的flyer,然后走一趟,所有能match的减价商品一次过买好。这样我感觉比costco便宜。当然,costco的自家品牌就没办法了 :)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比较喜欢Costco。原来就住在总部附近。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龙包,小馄饨,喜欢那种嫩绿的海带丝,熏鱼,新西兰的Kiwi(黄色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去costco 很方便,绕着它前后一两个迈还有Wegman 和韩国店。C的东西这一年价格上调了不少而质量并没有上去。
红米2019 回复 悄悄话 Costco与Kroger相比便宜的东西并不多,汽油,nuts,trail bars,特别是有deal的时候。
Froginwell 回复 悄悄话 COSTCO餐厅以前排队,现在几乎没人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要看着你的文章去costco,一边看一边买,否则记不住,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准备戒掉Costco,买太多,吃不完,浪费了。看看我什么时候能下决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多谢fengxiang亲,去年的照,裙子是蕾丝上面印花,照片看不太清。怎么博客关了,还等你更新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哈哈哈,份量是比较大,除非家里的胃口大。

如果你要用的轮胎是在Costco的库存种类中的,价格应该是不错的。但那些员工可能对车的轮胎要求较高,或者与轮胎专卖店关系密切,那他们就可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这样是对的,我主要是离得远,去一次就赶快买了:)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新头像好美。 这条裙子真漂亮!

同意你说的,costco的好多东西量太大,如果一时半会吃不完,就容易坏掉。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1, 2, 3. 4 来自于单身员工, 哈哈

第5条重要,可以为喜欢伏特加的朋友省很多银子

第6条说对了一半,Costco轮胎的种类选择确实少,但同样品牌绝对是最便宜的,除非其他店有千年一遇的special。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新东西等折价时候买,其他东西凭感觉买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这样啊,听说那里的轮胎不便宜。你今天的大帖太赞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谢谢若敏:)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有这么多,谢谢菲儿告知。不过我每次买轮胎,总是去COSTCO,以前还要跨境去美国COSTCO买,便宜很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哈哈哈,人家保密,才不会告诉你呢,就希望你多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买的香港美心的,双黄莲蓉43,流心的80,真是抢钱。听说Costco 的这个便宜,哈哈哈。还听说外婆牌的新式月饼核桃豆沙的也不错。:)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我去costco那么多次从来没有员工告诉我这些秘密。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菲儿的分享很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月饼嘛俺只吃香港大荣华!单黄的$45,双黄的$49,艾玛 抢钱呐?已经买了!^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记住了,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剪花的片片,象极了花仙子!小笼包最方便,别忘了镇江香醋^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在剪花,拿回家,忘记放一张花的照片了,要挑哪种喜欢,付了钱,要剪够数,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呀,我得赶快吃才行。

手纸我就在山姆家买,不用出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跟着领导学,下次拍动物,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的真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花里找什么呢,我也买他们的西红柿,轮胎在那里换就在那里买咯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东西确实包装大,水果不怎么新鲜。不如以前了,但手纸,厨房纸等等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的,经常去就不知道买啥了,包装确实有点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还没放完,回头加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我都没买过。这几年都不去了,人少吃不过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给王妃上好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