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我进的包包+衣服+吃的“大餐”(上)

(2016-10-15 04:32:04) 下一个
我周末差点掉进了湖里(多图)
 

周末了,来点轻松的,前几天讲的都是严肃的话题。什么诺贝尔奖,什么国王之类的。。。

周末永远是忙碌的,每个周末都有些活动,暑假的婚礼,野营的照片到现在还没放。秋假出城买了点东西,吃了几次饭,还看了点秀,虽然有点抱怨因为女儿没能跑太远,但也没闲着。

她的vera bradley有点脏了,又不知道怎么洗?就自说自话给她买了这个带饭lunch bag,也可以不放里面的盒子就装不锈钢的罐子,要是她想吃热的东西的话,她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就这样了,原来那个实在太不干净了。

 

 

买了2个这个包,正好sale,一百不到,想想回中国可以送人吧。

这个旅行袋是买给女儿的,我才不管她要不要呢,她还没有太正式申请,前两天收到一个学校每年将近4万美元的presidential 奖学金,真是可以省不少银子啊,人家不一定去,但是明年大学总是要上的,行李包总是要的吧,降价后才30美元,现在30美元能买什么,一个人一顿饭就吃掉了,趁着便宜我赶紧收下,等到明年她叫没有包的时候给她,总比当场去买全价的合算,至于款式她可以去买她喜欢的品牌,但是一个,二个总是不够的,我就预备着,再说这个看上去也不是很out嘛,紫色的边女孩子用不错滴,她实在不要,大不了老妈自己旅行时用!能装不少东西呢。

 

又进了几样圣诞度假时要用的包和衣服,现在自己忙到平时一点没有时间逛街,一般出去时候就多买一些,这个晚宴的包包可以配一些裙子,自己还有一些别的颜色和款式的。

 

这件裙子挂起来比这样照好看,是缎子面料的,平时和节日都可以穿,还买了两件晚装,但是实在照不好,不知道流坛都是怎么照的?我觉得小东西包什么的比较好照,衣服太麻烦了,自己也没有什么sense.

 

这件短的后面是几片的,可以翻开来,原来挺贵,现在20几元,冬天度假时正好可以穿

~~~~~~~~~~~~~~~~~~~~~~~~~~~~~~~~~~~~~~~~~~~~~~~~~~~~

下面就是吃的了,又标题党了,哪是什么大餐,我现在吃很少,对吃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很久以前就不吃百肥了,领导吃,我就旁边坐陪,喝一碗汤,吃几口菜,因为我知道吃多下去的代价是惨痛的,哈哈。

 

 

 

 

 

 

生活每天就是这样平平淡淡地过着,没有什么不得了的精彩,但也可以过得快快乐乐,幸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在YMCA 上水上锻炼课的时候周围可以看见open的落地大窗户外一眼望出去那满山遍野簇拥在一起的红叶,于我,那一刻就是幸福了,你呢?

 

这是后来又去了两个原来去过的地方吃了大餐,没有照相。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609/1318458.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607/111610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那些美包,从文字中就看出菲儿的时尚品味不凡。
arge 回复 悄悄话 包包和衣服都好棒,眼光犀利 ~:)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很有眼光,有滋有味的生活,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美女,我们大多数的时候也是简单的生活,混!我最最佩服家美女的一个伟大母亲的素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谢谢铁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还却一点诗人的诗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时尚的红裙不要谦虚,你做得也很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明后天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跟你学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还没怎么太试呢,看着还可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我聪明吧,小时候经常买一堆sale的衣服挂她柜子里,现在不行了,人家自己有主意,才不穿我买的呢。: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蜜在哪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现在真幽默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趁机啊,自己上点片片让我们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会买便宜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还有边走边看呀,呵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也起哄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就是一个腐败的人,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呵呵,下集不一定做了呢:)问好阳光,周末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包包裙子和美食都喜欢哎,期待下集呢!以后做秀衣服包包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吃喝玩乐都是我喜欢的,被资本主义思想深深腐蚀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一语中的,赞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幸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吃喝玩乐吗?好像是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这么多美食压轴,我又给馋过去了。菲儿会买会做,是女超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品味!包包都喜欢,彩衣更惊艳!穿给我们看看呗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裙子怎么照?穿起来照啊:)期待菲儿红裙美照~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泡在蜜罐里的菲儿,幸福快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幸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女儿这么棒!降价预先准备包包的主意太可爱了,哈哈。后面的几道美食看得俺口水嗒嗒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女儿得了奖学金,真是优秀的好孩子。不用你操心。
旅行袋很漂亮,买得合算,真会过日子,这么好的大餐还说普普通通,我们该怎么活?
红色裙子很漂亮,黄水上衣非常美,怎么没有真人秀?好遗憾。
那个晚上的礼包百搭,真好看。好品味。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贴心的母亲,幸福的小家!
cxyz 回复 悄悄话 美衣美食, 生活还能比这更美好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很会买东西,包包都好看,又有这么多的好吃的,快乐的日子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美衣美食,红裙,包包漂亮,大餐太诱人了。会做的人不敢吃,我这能吃的人又不会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分享你的收获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包包里装的都是幸福!很会买东西,每样我都喜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眼光不错,选的包和裙子都好看!看了这么多美食,又饿啦~~~俺找吃的去!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那件红裙上身效果应该不错,期待中.....
祝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谢谢老虎,祝你回国玩得好,吃得好!

看红叶,等你的片片!

你的找友经历有趣,你找到你家的领导是有福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健康缪夸!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多谢觉晓大作家,你的话语总是这么让人这么温暖,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浪闻莺-马路对面' 的评论 : 来了个会唱歌的,没看见说的是百肥?不过大餐倒是真的吃了,这两个餐馆我本来不准备放的,原来去过,看看够不够你的标准?

对不住,那个店还真不是outlet,就是正好有deals。不过说实话,我挺喜欢outlet,我们这种生活水准的人有机会也会去那里逛逛,宝宝不要害怕:)
柳浪闻莺-马路对面 回复 悄悄话 outlet 的 包包。鸡爪也算大餐?笑死宝宝。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猜,你家千金看不上你给她选的包,挑剔。你的裙子,红的好看,我能想到你穿上的样子,包也配的好,金银色配红。

你在旁边看吃,自己吃的那么少,不过,我看着都好吃。好吃。。。

祝菲美人永远美下去。。。。。。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生活是高端大气有档次,好幸福的菲儿!祝周末快乐!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什么东西? 菲儿显摆的都是满满的幸福啊!
出去玩更幸福了,周末快乐! 我今天也看红叶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亮妈坐沙发!我准备出船了,呵呵,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 2016-10-15 05:15:23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增加了对去世老国王的了解。谢谢菲儿。买的包包漂亮合算。祝贺女儿获得奖学金。我想会有更多好消息。




晓青 2016-10-15 05:15:08

回复 悄悄话 砸门!吃美食。
菲儿给女儿选的宝包都很好看。怎么那么便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