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试凉皮

(2007-02-08 20:41:11) 下一个

                             

                                                     


         自从学会了做凉皮,又做过好几次,总是又麻烦又不是很成功,最近买来最最高的筋粉,
又试了一试,我洗呀洗,还是洗不好面筋,倒出多余的水,放入冰箱一夜,没想到还是蒸出了
凉皮,那些没洗好的面筋糊,我也倒进铁盘蒸了一下,非皮非筋,或者说是既皮又筋,照样
可以吃。我明白了,以后买来好点的面粉,和巴和巴,放进冰箱醒醒,第二天倒出多余的水,
蒸一下,就成了。就这么简单。



文学城私房小菜里关于做凉皮的链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184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往前看看,真的第一篇评论就是我,2005年1月17日。哇,两年都过去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是稀客,又是我这里最老的客人。还是你的文章更诱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很会做啊,还有那个清汤牛肉面做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