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2

(2013-03-24 08:03:47) 下一个
  他说:“这么多年不见了,没想到你小子竟然跑那么远去了,要不是碰巧联系到XX,还不知道你的消息。今天给你打电话是请你来喝喜酒的,我下周就要结婚了,没想到能联系上你,我们也这么多年没见了,看你有空的话就回来玩玩,和咱们老同学见个面,聚聚。”说实在的,当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他了,说下周一定准时参加他的婚礼。我的心情很激动,作决定的时候根本就没思考,挂了电话冷静下来,才想到明天可怎么请假啊,要是回去的话可不是一两天就能回来的。不管了,兄弟们都十几年没见了,再怎么着也得回去看看。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好多年没失眠了,但那晚我没痛苦,大脑一直很活跃,一直在像放电影一样,高中生活的一幕幕就像老照片一样,在我的脑海里一张张翻过,曾经的痛苦记忆,到如今却成了我快乐的源泉。想起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和那记不清的名字,心里很幸福也很期待,期待再次与他们相逢相聚,看一看大家都过得怎么样,有多少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