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沙锅

生活的点滴,用心去品味
正文

the bubble who jump over the roof

(2007-04-17 11:19:44) 下一个

一早上儿子趴在那写,少有!,他一贯是早上犯晕晚上神气的人,完了过来告诉我:

“妈妈,你可以把他打出来也贴到网上”

[为什么要我贴网上?纳闷!8成是我给他看了席大哥家姑娘的文集,儿子看我夸她们,也想学样样吧。。]

“这是什么。。”

“我写的故事啊。。”

“我看看。”

“你自己打吧。”

“你打的快,我还要准备上学”

“好吧。”

。。。

“你要不要带一份给MRS.Baker看。”{注,他们的班主任}

“不好。”

“为什么”

“她会笑我的,”

“没有关系,她会和妈妈一样为你感到自豪的。。’

[儿子性格胆小谨慎,不善表达,希望他能学会表达和表现自己。。。我的观点没有错吧]

儿子把他的大作放到带到学校去的夹子里说,

“我还是放这吧,上面写上 TO Mrs.Baker ,她会看见的。”

。。。。S上K,在家俺们从不讲英文,不教他英文,仅限读些书给他听,还尽量利用磁带。我的发音有很大问题,不能毒害下一代。就是中文也是非标准国语,孩子现在是一口南方普通话。。这没有办法了,我不可能咬文嚼字的和他说国语。:P,所以孩子的阅读和写作是他们老师的功劳。

这篇作文谈不上什么好字,只是觉得是一个好的开端,他愿意写就是好事,看来我还要让他以席大哥家千金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下面是原文,一个字母和符号没敢动。就是错误也要贴。

the bubble who jump over the roof
    

a big bubble and small bubble want jump over the roof ,
they jumped and jumped all the day and night ,
then they finally jumped over the roof ,
but they bounced too high,they banged the roof and popped themself,
then the person who blowed the bubble ,he blowed another bubble ,
then the bubble fly over the roof  ...

{这里原来他写了一个again后来涂了,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次是fly了不是jump}

by XXX
2005.5.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