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沙锅

生活的点滴,用心去品味
正文

TOOTHFAIRY

(2007-04-17 11:17:39) 下一个
{此文写于2005-4-5}

儿子的牙是感恩节前两天掉的,接着新年前两天又掉了第二个,这牙在他嘴里摇摇晃晃的呆了好几个月。自从牙开始晃,儿子就和我不停的谈论TOOTHFAIRY:
妈妈,TOOTHFAIRY长得有多大。
大概拇指那么大小
那么小能拿得动牙吗。
她有魔力啊
你见过TOOTHFAIRY吗。
没有。
TOOTHFAIRY住在那里。
大概有个FAIRYLAND吧。
我想去看看。
好啊。
那我怎么去。
要FAIRY邀请你才可以去
TOOTHFAIRY会给多少钱,
25美分吧
TOOTHFAIRY给每个小朋友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她有个BANK吧。
没完没了。。。。

那天一早儿子向我汇报他牙的倾斜状况,我一看,嗯,今天会掉的。真的!是的!,结果儿子放学回来,正看着碟子,告诉我,妈妈我的牙掉了。看着他的小牙想,日子过的真快。我拿了一个小袋子给它装好,交给儿子说,你可以放到枕头下去了。儿子一直拿着看,兴奋的很,我对他说,以前我小时上面的牙掉了就扔在床下,下面的扔房顶上。这样牙长的才快,去扔了吧。不行,我要给TOOTHFAIRY。。到晚上,儿子把牙认真的放在枕头下,检查了几遍,唯恐牙仙看不见。我看他迟迟不肯睡说要等牙仙,我只好说,你不睡,牙仙就不会来。这才睡去。第二天醒的很早,一掀枕头看见25美分,开心的放到他的BANK里去了。接下来,儿子关心的是第二棵牙会得到多少钱。我告诉他。不一定的啦,可能是10美分,也可能没有了。儿子好象兴趣就不是很高了。以至于到了第二棵牙掉下来,还是我提醒他看看有没有钱,他才从枕头下翻出10美分。

之后故事就和即晴家千金一样了,从那豁牙里喷水,插吸管,吹风。。还好没有用土豆泥裱花。

我想,最终有一儿子会知道TOOTHFAIRY只不过是个FAIRYTALE,但这个FAIRYTAIL给他童年的生活带来过一份美好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