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驿站

一路走来,一切都被时间冲得支离破碎, 点点滴滴,化作脚印,却挥不去,摸不掉, 也跟着我一路走来。
正文

[往事重提] 梦见你

(2005-01-11 19:00:52) 下一个
午夜梦回,再次见到你。
熟悉的校园,明媚的阳光,黄灿灿的校服,还有同桌的你。

带着微笑醒来,却在瞬间被失落淹埋。
寂静的校园,欢快的喜鹊,沉闷的乌鸦。

呆坐在床上,你的笑脸依然清晰在眼前,梦的余温依旧在身边。
你不是我的百分百,为什么却让我难以忘怀。

打开窗,让寒冷的空气肆意侵袭,驱走暖梦,驱走你,
感受着现实的刺骨与圣诞的喜气。

泪无声的坠落,再次打湿念你的心。
不想让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不想让你知道,直到现在,我还像个孩子一样无助哭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