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加上黄色,调出来的是温暖而有希望的橙色
正文

我要的不多

(2007-05-10 11:06:58) 下一个
心中响起一首老歌的旋律《我要的不多》,查看歌词,依然温馨浪漫,细细品来,却突然在想,在我们以为自己要得不多的时候,是不是正是我们要得最多的时候呢?

(以下是歌词)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体贴的问候
亲切的微笑 真实的拥有
告诉我 告诉我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
有多少呐喊在胸腔里沉默
不同的梦里只有冷漠
这样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不多 无非是眼光里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不多 无非是两心的交流
轻轻的触摸 真实的占有
告诉我 告诉我 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的留言!!

风中秋叶,你想得到人间的真情,你还说要得不多?呵呵,估计那是最难得到的东西了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的也不多,最想得到的就是人间的真情。这可是精神的支柱。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的不多-马兆俊,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