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收入比我高很多 我想跟她离婚

(2007-07-21 14:39:43) 下一个
老婆收入比我高很多 我想跟她离婚




降薪后,我的收入只有老婆的四分之一了。我几乎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这时我才知道自己是个大男子主义者。很长一段时间,我几乎不敢面对老婆,觉得自己太窝囊了。

还是在04年,老婆被派往国外进修了半年,05年回来后,被提升成了项目主管。今年六月份,她又加薪了,可对我来说几乎是毁灭性打击,她的年薪是二十万美金。而这时,我刚刚恢复到以前的薪金水平。我觉得自己不能承受了,我不能接受一个比自己赚钱多那么多的老婆。我也知道自己有问题,不该那么想,可感觉是真实的,我骗不了自己。

需要说明的是,老婆一直对我都很好,我现在开的丰田花冠也是老婆给买的。她从未因为比我赚钱多而对我指手画脚,反而处处维护我作为男人的面子。应该说,得妻如此,夫复何求了。可是她越是这样,我越是受不了,感觉压力越大。我的感觉生活一点乐趣都没了。我也咨询过心理大夫,打过不少热线电话,可不关用。

我觉的只有分手,自己才能彻底解脱。上周,我向她提出了离婚。可她就是抱着女儿哭,说什么也不同意,说死也不离,还问我是不是有别人了。

真是郁闷啊。我们这么高的收入,女儿又可爱,可怎么会这样呢?我该怎么办啊?我觉得自己太失败了,白念了那么多年书,真想死了解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