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灵耍心眼 ~睡觉篇

(2014-03-24 23:46:44) 下一个
灵灵平时和爸爸睡,我和弟弟睡。爸爸过来抓她睡觉了,她赖在我床上,假装睡下了,爸爸引诱她,“你不看巧虎了?” 我是不让她看电视的,她也知道,跟我睡就没得电视看了,爸爸在自己房间放巧虎,故意提高音量。 灵灵过去把爸爸房间的门关上又跑到我房间,采取听不见,心不烦的策略。 我关灯睡觉了,不到5分钟,她咕噜爬起来,“我要和爸爸睡,妈妈晚安”。 
后面的故事是第二天爸爸告诉我的。 他回到爸爸房间。 爸爸很奇怪,“你怎么被妈妈踢出来啦? ”
“我要和爸爸睡。”
爸爸还没来得及感动呢,(一般灵灵都会选妈妈,爸爸是第二选择),灵灵说“我要看巧虎!”
爸爸和她说好看完一集睡觉,不可反悔之类。 一集看完,正要睡觉,灵灵说“我要和妈妈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