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泡泡鱼9周

(2011-03-08 22:18:58) 下一个

昨天去做ultrasound. 做的是腹超。 我们看到一个水泡, 里面有条小鱼好像游的很欢快。 医生也说宝宝很有活力,你是不是早上吃了甜食。 我早上吃的是豆浆和葱油饼。我和老公戏称他是泡泡鱼。


后来医生打开音量, 我们清楚得听到咚咚咚有力的心跳声, 好激动啊。 躺了几个礼拜都觉得值了。 这次是第三次怀孕了, 前2次都是早期流产告终。 都从来没有听到过心跳。 这次开始有些流血,所以医生让一直卧床。 我现在还卧着,可能要过3个月危险期吧,快把床底卧穿了。 我知道这才是慢慢长征第一步。 希望泡泡鱼顺利长大。 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