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头记

谢谢您的访问,愿主耶稣的恩典和祝福与您同在!
正文

学习作一个赞美的人

(2007-03-19 08:25:39) 下一个
学习作一个赞美的人

诗篇42:11 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赞美他,他是我脸上的救恩,是我的神。

神的儿女应当开口赞美,不只在(顺境)---没有事情、没有感觉、没有受伤、没有难处的时候,特别(逆境)---在有难处、有受伤的时候(在受试练的时候),更是我们特别要赞美的时候。当仰起头来说,“主!我赞美你!”你的眼睛可以流泪,口还是可以赞美;心可以伤痛,灵还是可以赞美。你的灵可以爬得像你所赞美的那样高,你可以像你所赞美的一样往上面去。最愚昧的人是埋怨的人。他越埋怨,就越埋在里面;他越不平,就越陷在里面;他越让那些困难把他压住,他就越透不过气来。
许多人…他们是在那里奋斗挣扎,努力的要从那里面出来。环境要把他们埋,感觉要把他们埋;他们不愿意被困埋,他们要藉著祷告出来。但是,也有许多时候,好像祷告还不能叫他们出来,等到他们赞美的时候,他们就出来了。



希伯来13:15 所以我们应当藉著耶稣,常常向神献上赞美的祭,这就是承认主名之嘴唇的果子。

由此我们看见,赞美在神面前的性质是如何的。赞美的性质,乃是一个祭,一个牺牲。换句话说,赞美的祭乃是从艰苦困难中发出来的。甚么叫作祭?祭就是牺牲,祭就是有死亡、有损失。不是有所得的时候才来赞美。有所得的时候的赞美,虽是赞美,却不是祭。祭的原则乃是根据于损失,祭的里面不能没有损失的性质。我们虽然受损失,仍然能赞美,那就是祭了。...我们不只应当在神面前有祷告,也要在神面前学习作一个赞美的人。你当学习清早起来的时候赞美神,在遇见事情的时候赞美神,在聚会的时候赞美神,在独自一人的时候赞美神。你如果不学习天天赞美神,你就难得有像希伯来十三章所说的赞美的祭。

(摘自倪柝声.初信造就)

http://www.gift001.com/bbs/read.php?tid=4781&keywo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