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欠谁五元钱

(2012-11-09 22:06:34) 下一个
儿子连续两天把音乐教材忘在了学校。明天有钢琴课,必须把教材拿回来。

快到家门口我才想起来问他,果然,又没拿回来。只好再去学校一趟。

我说:你得付我五元钱油费。

儿子说:No.

我问丫头:你觉得哥哥是否应该付这五元钱。

丫头说:不应该。这样不公平。

我诧异了:你不是总想自己比哥哥钱多吗?让他出点儿钱有什么不好。要不,他出五元,我分给你一元,你觉得如何?

丫头回答:Responsibility should be taught responsibly.

我惊了:女大十八变啊!这思想境界,可以写名人名言跻身于人生指南编辑部了都。

我惊魂未定之时,只见妹妹回头对哥哥说:for this sentence, you own me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