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anta 不是好人!

(2013-12-16 13:01:16) 下一个

一大早起来发现些陌生的。 这是什么东东?



妈妈说要带我去见我将来最喜欢的人 - Santa。 这是谁? 不太清楚,我希望是美女。 吃饱点去见美女!


爸爸说他这么大一筐的宝贝都是Santa送的, 那我也得去见Santa。


我们先练练太极,见了Santa我给他表演一把, 我也是有 talent 的。


期盼地排队见Santa。


队好长啊。 我来泡泡妞吧。 看我这德行,见了美女就这样了。 还好我媳妇现在不上网...


啊,Santa 原来不是美女啊。 不要啊, 不要啊,Santa 不是好人!


爸爸快来救我啊。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温水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已经很勇敢了!哭都那么可爱!我们家的宝宝一见Santa一摇铃就狂哭,给抱是万万不能的。
nkb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宝宝还是第一次看见Santa吧,他还没有感受到Santa给他的温暖,所以产生了强烈的抵触情绪,应该的,好可爱的宝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