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恋

(2009-10-31 16:18:05) 下一个

今天万圣节,偶也扮一次跟屁虫,跟着 桃妞&梨妞狂HIGH~~~

蔡淳佳滴歌还是第一次唱,喜欢她的声线,淡淡的,自然的,像daisy一样清新的声音。嘻嘻,偶比较菜鸟,唯一做到滴就是自然滴把俺对 桃妞&梨妞 的依恋啦,偶比较菜鸟,喷麦啦,走音啦,节奏不准啦,你俩都忽略啦哈。黏糊儿啦唱出来:)只要有你俩在,偶即使到了80岁也不会觉得孤单,甭说扮杀手啦,就是去打劫,偶也跟着你们,咔咔!!

特别感动,特别幸福有你俩的陪伴。今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就连从来没有注意到的健康都发出了警示信号,让我更加懂得了珍惜。好幸运有你们俩一直在支持和鼓励着我,而且还送给我那么多好听的歌,这次,我也唱一首歌送给你们俩可爱滴美丽小俏妞。


点击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胆子越来越大。打劫都敢。咔咔。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沦陷啊,这个沙发也没占到。好清新甜美,超级喜欢,谢谢你依恋,阿咔咔卡。我真的要去呼呼了,再依恋要误了班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米兔mm的歌好甜美,好听极了!

帖子也好可爱!^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