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品美衣◎【PRADA·咏梅】(图)

(2015-01-18 17:11:04) 下一个
昨天,撑着黑底小白花伞,走在风雨交加的冬春里,像个不倒翁,被风裹着走。正在我灰头土脸地暗自抱怨冬天怎么还不离开地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的迎春花的枝头已经冒出了一点点小绿芽。就是这一点绿色的希望,让我舒展了下筋骨,迎着风,往前走,心中是满满的春天。
 
今天一觉醒来,多伦多又盖了一层崭新的雪被子。我笑了。因为我知道就像黎明前的黑夜总是倍加黑暗,春天前的天气也总是格外恶劣,在春天的黎明还没有到来之前,我们需要的只是那点点耐心和坚持。
 
这两天的怪天气,让我想起了“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让我想起了《卜算子·咏梅》,让我想起了2013春夏Prada用时装描绘的梅花。 编辑和整理了一些图片,和姐妹们一起分享。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这是朵清雅的梅花,简单的剪裁和轮廓,灰色调让小红唇更显得夺目。 



梅花开在了眼角眉梢间,开在了纤纤玉手中,黑白之间,雅致万分。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白色的皮草营造出了白雪皑皑的冬日景象,红梅绽放,娇俏中还有几分贵气。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她笑遍漫山遍野,却不与百花争奇斗艳,这是梅花得傲骨和豁达。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历经风雪沧桑,梅花格外清雅,仿佛能从这身时装里闻到梅花的香气呢。
 



谢谢Prada,用时装写下了美丽的诗篇。谢谢陆游和毛泽东,无论是孤芳自赏的凄凉,还是报春使者的娇俏,那都是一种意境,一种态度,一种美丽,带给我的是无限的遐想和点滴灵感。还要谢谢这鬼天气,让我品味到了时装的诗情画意,

花枝俏,香如故,路慢漫,且停婷…… 今天很难得的,能静下来,听首歌,理图片,写文章。很开心!

Miffy
2014.4.15 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