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驱赶公司知道如何处理房客contest,但自己有必要和公司说明

(2024-01-29 10:49:33) 下一个

正在驱赶一家房客。房客收到法庭传票后file了contest.

今天早上去公司打听到底房客contest了什么玩意,好心里有数。公司人员问我车库的问题。我说房客搬进后说有蚊子苍蝇老鼠从车库进来,还有热气冷风往屋里吹,于是我隔了一下。房客住车库不是我的问题。

公司说,是你的问题,她可以收回所交房租,问题严重。公司误以为那个房子是无照车库改成的。等我画图解释之后,公司说明白了,没你的事。这个房子是multi F 其中一个单独建筑。一个卧室加一个车库,是permited building. 是按1b/1b出租的。
 

我估计还有其它胡搅蛮缠的理由。她最近歪了脚。公司说这与eviction无关。

不过,要对付房客contest,公司额外收一千块。这在以前没有。50% contest,以前没另外交过此费用。只是上法庭要多收300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