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风显摆,我的拉拉杂杂

(2021-10-14 12:00:04) 下一个

我爱过鞋包,珠宝,衣服,但是都成浮云了,就一个没有完全浮走。买锅。

经常不断地想买,经常不断地抑制自己,这样买出来的锅,确实宠爱有加。

前一段,把惦记很久的一个帅哥又迎娶回家。是白的哦,那只是外表,里面是黑的。超喜欢,常用。

然后就用来烤鱼,做海鲜饭,烤鸡腿,凡此种种,不亦乐乎。

中秋之前,家里有点剩蛋黄,puff pastry, 豆沙,做了几个蛋黄酥,超级好吃。以后蛋黄酥都自己做了。

这个海鲜锅就是冲动购买,用了几次,更喜欢大白,因为有盖子,做西班牙海鲜饭不错。这口海鲜锅就用来显摆吧,难得用一次,假正宗一下。

一日两顿,有时会给自己做点零食。我相信落花医生看了,也不会太有意见。嘻嘻

看得见风景的茶台款待自己。没办法,口舌之欲,必须满足。

家里的柠檬搬进来的时候,几乎是僵死。我花大力气剪枝,减去2/3,现在柠檬花开,小小果实隐现。

新买的桂花,对我很好,进家门不到俩月,竟然开花了。

小柠檬超级可爱。

前天晚上的龙虾。

谁知道这是啥果子?夏天的时候繁华累累,到了秋天,结实不多。

女人不读亦舒,生活也很快乐,管他聪明不聪明,该显还得多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