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轻貌美的爹妈

(2017-08-13 00:17:30) 下一个

记得小时候,翻看老照片是猫二家的主要娱乐项目之一。

经常听猫二爹说:“你妈那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有多漂亮。乡里都是有了名。”

当时小娃听完了,就想妈真是漂亮呀。

现在想想,呵呵,猫二爹这言下之意是:别看你妈现在这da ma)样, 以前她“曾经”美丽过。其实是有点损的,是不是?

初婚的时候,猫二爹说要跟未来女婿单独说,然后就把我前夫叫进客厅,关门谈了很久。那人被放出来后,我好奇问他:我爸跟你说了啥?他说:你爸说女人不会永远年轻,会变胖,变丑,变老,你有准备吗?

我当时听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啥意思?男人就不会?!说这话干嘛?!

现在想想,哈哈哈,把事件串一串,逻辑就出来了——女人不会永远年轻漂亮,男人要有准备,不放弃婚姻。

 

好了,放猫二爹一边,说猫妈。猫妈每回听到猫爹这样暗损,答案总是一样的:

“那当然,要是不漂亮,你会一见钟情?会给你生那么多好看聪明的孩子?会个个孩子上大学都有成就?!老头子,你当时是个上了30的老头子,娶了我这个年轻漂亮的姑娘,便宜你,就享一辈子福吧!”

老头子立马抢到:“不嫁给我,你还不是就在乡下里呆着!”

得,又开始吵了,娃儿们,走人,该干啥干啥去吧!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