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到生娃减肥,这事。前两天我儿还问我

(2016-05-31 20:15:43) 下一个

说佐伊的妈妈什么时候再生妹妹呀?

我说佐伊妈妈不是早生妹妹了吗?快一年了吧。

他说:那佐伊妈妈为啥肚子还是那么大呢?

我心想,还好,儿子问我这个问题,要是直接问佐伊妈妈,岂不是残。俺就跟他解释,生娃的肚子大起来,要完全平下去,要很久。比如说妈妈。

儿子看着我的肚子说:哦,妈妈,我都7岁了,你,还有肚子呢!

我的儿呀!!你到底是爱妈不爱?!恨晕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haron妈妈。我估计是年纪大了生娃,恢复慢。谁知道呢,也行是遗传。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童言无忌。

我正好相反,生完孩子很快就恢复到以前的体型,很多人不相信我生过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