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我家小娃有点反常,老爸就写了封电邮给老师,询问情况。

(2016-04-21 06:31:12) 下一个

老师立即回了:说一切正常,除了因为生日周特别兴奋以外,他还是屁股坐不下来,说话不举手就嚷嚷,天天在班里嘻嘻哈哈。

娃回来,我跟他通报情况。

他说:妈妈,给你说过,我一切都正常。真的,不是吗?

我问:屁股坐不下来,就都正常?

娃说:对呀。要是坐下来,说话举手,在班里安安静静,那我真的不正常了。你就得问问为什么。

我晕,这娃咋一点上进心都木有吗?

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算是半个系友。一定是老乡,虎究嫩。我们现在在新加坡。住2-3年后,回湾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当年是财金系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应该是姐姐!:))

原来你是在旧金山啊,刚读完了你的金门之雾,真能写啊!我也爱写,可是跟你差了不知道多少档,哈哈。下周二回国,五一节参加同学聚会。今年暑期会去旧金山两周多些,送女儿过去夏令营。最近忘了博客怎么发图了,所以基本没怎么来。我们再联系。认识有才华的老乡真高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聪明娃!:))

不好意思,刚发现您的留言,我们应该是老乡吧?!:))最近很少上来,今天好迟了,困极,明天来回复。不见得您是姐姐,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