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肉小雨霏霏之实话实话

(2009-02-14 12:59:46) 下一个

2009/2/14

牛肉实诚,说话不拐弯。有时好好的一句话,过了他的口,咋听咋别扭,令人哭笑不得。我必须时不时地提起“ As Good As it Gets” 那部电影,教导他诚实的恭维不伤人,但是收效甚微。久而久之,我也作罢。也是,近 50 年的生活经历,是我想改就能改的吗?好在我知道他的好意,也就不在意他话直话弯

以下是牛肉表达爱意之小雨霏霏的大实话。

住南湾时,在旧金山上班。由于晚走,路上无车,加上 280 景色优美,我经常脚踏油门,从头到底, 1 小时的路程可以缩短到 50 分钟。牛肉因此非常担心。有天出门,他抱住我说:“开慢点,你是新手上路 ( 跟他比 ) ,我不想你葬身车祸,一定要活着回来。”“ #%@&*!!!”

我一般不生病,但是一生病即使是感冒,也是要死要活。牛肉相反,经常小打小闹不断,但要死要活很少。所以偶然见我生不如死,就惊恐万分。经常会在我昏昏沉沉之际,握住我的手,看着我就像看着濒死的病人,无比担忧地说:“咱们去看医生吧。我可不想你病死。你死了,我可怎么办?”每每一听这话,我就是快死了,也被活生生地给气活了。

牛肉常说,男人无不好色,想不犯错,做犯错 (Nothing wrong with thinking it but doing it is a mistake) 。我感谢他的诚实,也敬佩他的控制力。一次看电影排队进场,赫然看见电影海报之曼妙金发女郎。牛肉眼神飘忽而过,估计上万个小念头也飘忽而过。于是调侃牛肉:“哎,如果那个女的走下海报,跟你说:嘿,你,就是你,我爱你,想跟你结婚。你咋办?”牛肉答:这种没事轮不到我。嘿嘿,还是心虚。于是我在进一步,“假设就轮到你呢?”“哦,那她一定有什么不对,不然为啥那么多优秀男人不找,偏找我?”“就是看不上其他人,只看上你呢?”“宝贝,老实说,我要是意志软弱一定会跟她走。但是冷静下来,我知道,再美的女人,我的热情也就持续 3 个月。 3 个月后,我能忍受她吗?她能忍受我吗?这个理我还是知道的。但是你要问我看她的样子,不乱想,那是假话。”“那她要是坐你怀里,你会做错事吗?”“一定会。但是做完了,一定会后悔。除非你默许。你默许吗?” #%@&*!!!

猫说:“哎,我好看吗?”牛答:“有时好看,有时不好看,特别是你生气的时候。”

猫问:“这样装扮好看吗?”牛答:“实话实说,红靴配绿包,我不会。以前有人说中国女人对配色感觉很差,现在领教了。”猫举起爪。

情人节牛肉一般不送花。一年来猫窝过情人节,带了各色怒放的玫瑰,甚是罕见。猫咋看咋不对,正想问为啥买花,为啥玫瑰开的那么大,颜色亦不一。牛肉说:来赴宴前,觉得无礼不恭,忽见园中玫瑰开到底,于是剪下所有玫瑰,做礼物。临了,还加句:看,多好呀,又能让你欣赏园中的玫瑰,还一分钱没花送了花,是不是很合算呀?!当然?!猫咬牙切齿,所有浪漫被他破坏。

学中文,猫问:“我比你矮吗?”牛肉答:你不能这么说。你不能说你爱我胜过我爱你

猫说:其实你是个大螃蟹。牛肉答:何解?猫答:因为你虽然有副硬硬的壳,里面的肉是软软的。牛肉答:软软的肉,当然要硬硬的壳保护啦。猫答:未必。俺就是个蜂皇,外面也软,里面也软。牛肉答:你才不是。你是个蜜枣,外面又甜又软,里面有个小小的 hard core.

呵呵,知道就好。

此文版权为三色猫(sansemao)所有,未经本人允许,不得转载或出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Nice of "外面又甜又软,里面有个小小的 hard core"
Need to learn from you!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蜜枣,外面又甜又软,里面有个小小的 hard core

haha, I like thi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