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答晓云先生,关于我的约会故事之2

(2007-02-22 13:19:26) 下一个

谢谢来信。我不生气。实际上我已经过了容易生气的年龄。再说你说得也有道理。只是,我很难接受不诚实的人,尤其是在婚姻中经常出轨的人。实际上那位老兄的太太跟我说了很多,我听同情她的遭遇。从我的判断,我觉得他没有说实话,至少在离婚问题上是有埋伏的。

 

当然,婚姻中的问题,不能简单地判定,什么人错,什么人对。 其实问题各异,我经历过一次婚姻,知道其中奥妙。不知道别人的婚姻,但是我的我知道,我们都有问题,而且问题无法弥合,给彼此的创伤太深。 积重难返。不过,我最不能见的就是不忠。可以有千个万个理由离婚,离婚后想约谁,就约谁,想干吗就干嘛,没话说, 支持。但是婚姻内不忠,不行。

 

从语言上来看,我是刻薄了些,我觉得欠妥当。但是反胃的感觉你一定知道。实在没法忘记。这位老兄人好不好,我不评说,如果说谎,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不会把他归在人好之列。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能继续交往的原因。

 

关于理工科的事,你说的是事实,理工不好,才学文,本人就是一个例子。所以我的老哥经常嘲笑我数学能力,我认!好在后天补了逻辑推理的能力,不至于太矫情,只知道风花雪夜。绝对没有贬低理工的意思。其实我更喜欢理工的出身,简单,明了,符合我的懒惰性格。第一次嫁给个文学青年,好在他图有其名,并不很文学,只是弯弯绕的肠子,我这个简单脑瓜应付不了。不过做朋友,还是不错。我现在的朋友就是个双E出身,日子轻松多了。况且,风花雪夜能维持多久呢?

 

钻石和鲜花是美好的,甜蜜的,但是不需要天天有,所以是奢侈品,没有,日子也能过。 但是砖头和面包确实必需品,没有他们,温饱就是个问题。

 

还是一句话,日子是过出来的,不是美出来的。

 

祝一切好!最后一句,有孩子,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微软就是个猪一样的公司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工科蠢人的比例比文科高太多了。记算机是猪都能学的专业。文科
能上大学的都是精英,工科是个人就有大学上。那含金量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猫儿说得没错, 俺也是对婚姻内的不忠恨之入骨, 纵然有上万条理由, 只要一纸昏约在身就不可乱来-no matter what. 别人我管不了, 自己还是可以管管的. 起码是可以坚决不给那家有妻小的已婚男人好脸子看! 嘿嘿:)

另外, 学文的男人出色的也很多啊. 学理工的人中反应迟钝处处拎不清的也多了去. 窃以为还是要看个人的本质和教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