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通往理想世界的彩虹~(……)~

(2008-03-26 09:13:45) 下一个

                   爱我:就请不要问我是谁

相遇真爱,无需寻找任何理由,就能让人浑然忘却一切。

四目相对,心弦波动魂灵出壳,让人怎也搞不清身在何处。


奇遇巧合,由古至今酿出美酒无数,倾倒天下一切有情人。

前世今生,情爱缠绵,爱恨情仇,演绎出多少风华绝代的悲喜。


爱我,就请不要问我是谁……

在爱的天平上,只有两个同样圣洁的灵魂才能永远保持爱的平衡。


当你离我而去之后

在你单纯爱我的时候,你根本没想过要彻底了解我的一切。当然,那时的我,也没要求你一定要怎样的对我,为我付出什么。那时,我们的爱纯朴而简单。

当我们的爱,不断遭受到现实世界的各种冲击;使你逐渐改变了自己的很多观念,不再为我而持守道德至上的原始标准。对此,我除了为你默默流泪之外,还为你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被你无情抛弃的东方女人,在你的印象里永远都是弱者的代名词。

苦难,虽然让每个人都很不喜欢它,可它却是鉴定人性善恶的公正大师。

分手后的你我,犹如放虎归山,蛟龙潜入宇宙苍海,从此各自各精彩。

最后,让我很坦白的告诉你:在我的人生宝典里,永远不会出现“后悔”这个消极、负面的贬意词。因为我向来都是慷慨大方的给予别人一切自由选择权力的女人,我从没做过任何伤害他人利益的事情,我无需为别人的任何结果而自责。

生活在当今这个时代的人,就算是一个母亲,也不可能左右得了自己儿女的任何思想和行为;更何况你我之间,不过存在着婚姻解体之后的普通男女关系。

如果说,今天的你我之间确实存在着一道鸿沟的话,我相信那鸿沟肯定是为后来的天使而设定的。在天使的眼睛里:那道鸿沟是通往理想世界的奇妙彩虹……


大家文化的诞生

这是一个划时代的潮流走向

这是一个有关人类历史的必然趋势


当有些文化只能成为让人裹足不前的思想包袱

当有些宗教里的谎言逐渐成为人类的笑柄


进化论、相对论、物种起源、历史科学演变照古今

纵观世界:民主霸权、种族纷争、酿人间灾祸不断地球有浩劫


承上启下,文化源头活水流:回归自然和谐世界,人类才有希望和未来

(人类的 DNA ,其实早已明白无误的告诉世界:地球是大家共同的家园 )

摒除一切的偏见和迷信,《大家文化》是采集人类有史以来所有智慧的总结。


    五谷伴五行,农业衍百业。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方成大家文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