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在劫难逃的情人

(2008-04-26 15:25:28) 下一个

      不说

不说 对你是怎样的一种爱

不说 对你是怎样的一种思念

不说 对你是怎样的日夜牵挂

我的心 早已与你同行同在

 

这是 一段不为人知的爱情

这是 默默萦绕在午夜的恋曲

这是 遥遥相望的心灵碰撞

你的眼 早已洞悉了我的世界

 

在你面前 我毫无任何秘密可言

你的信任 让我敢于面对任何环境

真心相爱的两颗心 不用说

也能深深理解对方一切的言行

 

           在劫难逃的情人

 

自从遇上你这个魔鬼

我就逐渐失去了自己

千百万次的挣扎逃避

最终却都以失败告吹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开始

让人难以自拔的陷入你的包围

最早 是你的率直单纯

让人很想把你当成自己的亲人

去主动的关心和帮助你

 

后来 是你对我的好奇心

勾起了我对你的好奇

就在你我都想捕捉到对方心灵秘密时

我们就在时空交错的刹那间 超越一切的

两颗心很自然的碰撞出了爱情欲望的火花

 

每当心中莫名其妙的

响起某段令人动情的美妙旋律

我就会被你的万般柔情所牵引

在我有限的生命里 能够遇到你这个魔鬼

对我来说 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受

 

爱上你这个魔鬼 我永远无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