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为爱人写故事

(2007-09-01 14:39:35) 下一个

             
             
我以自己独特方式

向你诉说有关我的一切

亲爱的:别说——

我是飘浮不定的云

就算是云

也会留下其瞬间的行踪

一生向往自由的我

却总也逃不出红尘中的困扰

岁月

虽然想要不断销蚀我的颜面

但心底的纯净

却让我有着永远不老的信念

自从

我读懂你那颗无私博爱的心

我才会在现实中不断向你坦白我的一切

我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个人,而是你唯一的至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纯纯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