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冬日之恋

(2007-02-26 14:06:17) 下一个

              一个难得的机会,两个难得相聚在一起的人,尽情的缠绵,倾心的拥吻。不说思念,不说什么承诺的话语,你我原本不需那些无谓的乔装和负累。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完全做回我自己,无需向你掩藏我一切的好恶和任何的感觉。因为,你是我的情人。一种发自心底深处的信任感,才使得我忘乎所以的,将我自己一切最真实的面目暴露在你的面前。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完全值得我信任的人。

         如果,只是如果,有一天,有一只自由鸟从人们的视野中失去了身影。哥哥:请你不要担心,你要相信那只鸟,肯定是到了一个它最想要去的地方。

         我亲爱的哥哥啊:如果因为我的出现,而使得你的心充满了伤感和挂虑,那就请让我,轻轻的在你耳边说一句:对不起!我的好哥哥。在我心里深处,我还很想亲口告诉你说:我的确、的确,不想看到你伤悲……我多么渴望、渴望,早点看到你发自心底深处的欣慰和欢喜。哥哥啊:虽然,我知道人生的道路到处都充满荆棘和陷阱,但是,我却更加要寻求一条光明的道路。虽然,我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巾帼英雄,也不是什么抱有远大理想的伟丈夫,但我:却拥有冲出黎明前黑暗的勇气和信心。

         我是五千余年前的精卫鸟,我是一个从远古的东方飞到西域的精灵。从我心底深处,发出自由独特的鸣叫,那是我的使命和职责。就算为此,而将失去我的一切:我依然无悔!爱君无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