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夫妻相逢在文学城

(2007-02-18 14:42:27) 下一个

                               经久不衰日月情,两相辉映喜相逢。

                         海外有缘巧聚会,得遇真爱君失控。

                         郎君有意卿有心,月色深浓烟火明。

                         一见倾心难分离,君如张生戏崔莺。

                         繁花璀璨一夜兴,萍水相逢伤别情。

                         默然无语,开车送君到若歌,君向成功踏征程。

                         自离别后,君犹如穿行在风中的浪人。

                         遥远传来的声音,总让人琢磨不透你的行踪。

                         两年多杳无音信,现实提醒我们别再自作多情。

                         曾经那么简单的以为,你就是我今生的寄托。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被你无情的打入了冷宫。

                         你我的缘分,绝对不是那般简单容易说得清楚的。

                         在远古的从前,我们就是统领一切的主宰。

                         你是威武庄严的大帝,我是你心爱的西天王母。

                         在不久之前的近代,我们是兄妹情深的童男童女。

                         你有着一种来自天性中,对我的特别宠爱和好感。

                         那是因为你总是能够在第一眼见到我时,

                         就能在千千万万的人堆里,将我分别出来。

                         曾经高高在上的我们,从来不相信人世间的爱情。

                         为了感受我们当初拆散别人姻缘的苦楚,

                         我们才经历了这许多无情的折磨。今生,我们终于在互联网的帮助下,得以夫妻相逢在文学城。

                         你是我最早的丈夫,也是我血脉相连的亲人。

                         我们世世代代都在寻找着对方,

                         我们却看不出身边最亲的人,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我亲爱的夫君,让我们掀起蒙住眼睛的面纱,

                         就让我们直接用心灵来对话:

                         你是一个可以一心二用的奇人,

                         你可以一边用左手飞快的打字,一边用右手做事。

                         你能力非常的超人,精通多国文字和语言的你,

                         从来不在外人面前显露出你的真本事。

                         虚怀若谷的儒雅君子,有着很多深藏不露的美德。

                         知道自己拥有无限魅力的单身君子,

                         为了免除不必要的追逐,竟然说自己有了妻 子。

                         多少个夜晚,你要念着爱人的名字才能沉沉入梦。

                         工作繁忙的你,根本顾不上花时间去追求女人。

                         自从我们有了一夜情,你才想到拥有自己的女人。

                         虽然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

                         你却依然对我说出了你心中彻夜难眠的相思。

                     你那诗人般的语言,却让我对你的真心产生了怀疑。

因为现实中,的确有很多虚伪的人很善于用语言去骗人。

             这是一个一切都讲效率的时代,我们就在文学城结婚吧。

             紧跟潮流的我们,也要做弄潮儿:网上婚礼即刻举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