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肚子是老大

(2008-05-09 09:24:32) 下一个

好久没有吃鱼了。今天突然馋了,于是买来小墨鱼(也是鱼呀),做了一个尖椒墨鱼。意犹未尽,又炒了蘑菇。看看颜色都是白色系列,就再烧一锅西红柿蛋花汤,没忘扔了一片姜进锅。朋友教我的小秘密,这样汤会鲜。

等做完这一切,已经是极限的饥肠辘辘了。风卷乌云,狼吞虎咽。饿了,吃什么都很香。当然饭菜的确很香。自吹自擂就是做个快乐人的基本原则。发现做饭忙活的时间,够吃4顿饭的功夫。怪不得当年老爸总是念叨要发明面包树,他就再也不用下厨房了。

照了图片,给爸妈看看。高兴吧~

尖椒墨鱼
快出锅的时候,点了几滴花椒油。又加了一点白糖。作用很大哟。添味不少。


蘑菇
按照当年老爸的样子做的。他一定没想到那时只有吃脑袋的我,还依稀记得他做菜的程序。佩服我了吧,老爸。


蛋花汤
最最爱喝蛋花汤了。北方人喝汤没有南方人讲究,要炖呀,煲呀。但是只要鲜,一样很合胃口。


好了,能卖弄的都卖弄了。

歪着肚子陷进沙发里,东张西望,看看我的草,马蹄莲的花茎好长哟。不小心看到那块写着“坚持跑步”的白板。嗯~迷迷糊糊,如同视而不见。切~,明天跑也不迟。

因为我困了。

辛苦了,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